close

 


本來打算「兩天一發」,如今剩得一週一次...,我想不久後就是「月月安」了,哈。


 


 


ㄜ...禮拜一,忘記在忙什麼了,應該也是學細胞吧?然後晚上把儀器從1838搬去8A01,為隔天的皮膚測試做準備。


 


 


禮拜二,在搞皮膚測試。因為時間估計錯誤,導致早上一團混亂,好在學姊們反應快,下午就under control了。


 


 


禮拜三,持續皮膚測試。然後在一個接著一個受試者的空檔,偷溜去看迎新二籌(目前是COS6迎COS7),阿守學長跟蒼蠅學長也撥空一起去。先簡報一下目前的狀況(總覺得可以打成一整篇),大二參與籌備的人數還漫多的,身為學姊的我相當欣慰阿....,其他的狀況,我認為有心學習應該就可以解決,為此我拜託小芊來台中一趟,於是,剩下的改日再補。


 


 


禮拜四,也不記得在幹麻了。溫老師跟江老師去台北,然後我真的想不起來我在幹麻了。我只記得我每天回家就想躺平睡覺。


啊!似乎是幫小P葛格做螢光的樣子!對了!!就是這一天,我發現我之前做的實驗都有問題,上個禮拜整理好的data根本不能用,因為實驗裡面試劑的濃度搞錯了,竟然一直到這天,我教邱小P做實驗的時候才發現= =+


然後小P葛格幫我找了下禮拜要報的paper,至此我才發現我對「研究所」真的很不熟,而且一點方向感都沒有。以前的雄心壯志不知道都跑哪去了。


 


 


禮拜五,做實驗,我記得了= =+。早上,好像是做細胞(吧?),下午幫小P甩cuvtte,甩完去吃瑪露連,回家後又跟陳思思聊個天,搞一搞又到十二點才睡。


 


 


禮拜六,就是今天啦。七點上工,做了細胞實驗。今天都是我自己操作的,小P在旁邊盯著。對於細胞實驗我也有好多話想說,看來不是一天兩天說的完,只好待續。不過我實在是很粗魯,我想細胞在我粗魯對待下,「適者生存」,活下來的細胞一定很強壯!!(但小P說一定都會死光光)


接著下午,我做了自己的螢光實驗。好不容易搞好了,發現用的萃取物不是同一批。於是下禮拜我又要跟小P一起做實驗了= =+


晚上去easy shop,很合身,很好。然後去陳思思的舊家看免費的電影,很感人,很好。


片名是「心動奇蹟」,故事內容請點圖。


 


 


禮拜天,明天。十點上工,先細胞、在甩cuvtte。晚上應該要好好來做功課了= =+


 


 


 


雜念一堆:


1.我剛剛打網誌,新的後台一直跳來跳去不知道在跳什麼勁,搞的我有點不高興。而且我一度不能回覆留言,還說我沒有權限回覆哩!新的痞客後台真的很不好用,前台也還再亂七八糟。


 


 


2.昨天我媽打電話跟我說,禮拜天她們要帶我弟去貓空坐纜車,問我這禮拜要不要回台北;今天下午龍種打電話跟我說他明天要去北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這兩天找我去玩的電話都是「做實驗ing」的時候打來的,實在是太賤了!搞的我心癢難耐啊!下次要出去玩請早一點說吧!實驗都排下去了!


(雖然曾經有人說過:沒有停不下來的實驗 XDD)


 


 


3.我好像要感冒了。


 


 


4.我現在每天都走路上學,約20分鐘。雖然我駐在永興街,不過每天回家看到花花綠綠的招牌,完全沒胃口。所以應該不久後就會瘦下來了!ㄎㄎ!


 


 


 5.請不要把我的全站分類從「心情日記」變成「親子育兒」。雖然我現在真的在養細胞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