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一夜激戰,生完PPT,至下午報完paper,我就開始神遊了




晚上回家,本來想說整理一下被我當成旅館的房間

拿起抹布走到浴室,發現浴室裡有人!!!

只好回房間乖乖的等浴室。

躺在床上,正在思量明日幾時要上班,想著想著....就失去意識了...



















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睡死了!!



哈哈哈哈哈= =+

恢復意識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三點的事情了,哈





結果我本來要洗的衣服也沒洗到= =

明天上班沒衣服穿了ˊˋ






附註:

1.大奶的筆電〈從今以後簡稱就是IBM〉,終於輾轉的來到我的手上

  首先要感謝筆電的原主人,也就是大奶小姐,提供了讓我工作效率變高的工具

  如果以後實驗做到三更半夜,我可以用MSN連線玩接龍{#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接著謝謝小芊,幫我從台北把IBM帶下來,畢竟他不輕阿...{#emotions_dlg.emotion_b02}

  還有岑蓉學姊&學長,把IBM該要有的東西都放進去了!看起來超強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實驗要用的軟體or娛樂用的軟體都有,一整個就是專業!ㄎㄎ

  最後是小P葛格囉!因為他「暫時」讓我有無線網路可以用,但用的是學校的無線{#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我的位置剛好是學校無線最弱的地方,卻是實驗室無線最強的地方

  無奈目前還無法使用實驗室無線阿...


2.痞客的後台有稍稍正常一些了,稍稍而已,希望等等這篇不會再出現於「親子育兒」的分類了


3.最近我感受到「單傳」的壓力了!如果我沒學好,就會斷在我這裡了!危險!!

  內心OS:把我的同學還給我~~{#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