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才到家了

= =+

事實上今天本來只打算收完一批tube的

回家的路上,我跟溫溫攤在椅子上

到了捷運站根本不想離開軟綿綿的椅子

上了捷運,坐定位沒多久就開始夢周公了

ㄧ整個就是累






中午出門買午餐時跟學長討論了開學後的事

晚上到八樓去透透氣時也聊了一下

最後,我覺得師傅說的有道理

體力不足,根本沒辦法這樣台北台中來回跑

現在1~5上班都覺得累了,更何況是未來每天都有工作

再來,還是放不下MMP

師傅說,他不喜歡做事半途而廢,再說之前也花不少心血

這麼想想也對,

為了MMP整個寒假都沒了

為了MMP找paper、資料找到眼睛都花了

為了MMP犧牲了多少的睡眠時間跟空堂

真沒搞個名堂出來實在是很對不起自己











我最終的決定是,要回去把MMP衝完

目標是推甄前搞定

期望有快樂的下學期

在回去中研院那時再回去也還不遲

我想的師傅這麼愛他的徒兒~等個ㄧ學期也是可以的啦~
















呼~深呼吸再吐個氣

最近雖然都早出晚歸,不過進實驗室之後精神都還算OK

這很像今年寒假我剛進實驗室一樣

總之,可以想辦法自得其樂的

慢慢可以抓住這種FU囉~

︿____︿

是要打從心底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