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到實驗室第一個週末輸入的電話

那個週末學長要回屏東老家領帳單

臨行前留下的電話

(因為下午學長就離開實驗室了, 留下我跟曉雯守著MPLC)





為什麼是"建源大帥哥"呢?

我剛到實驗室實都帶著眼鏡 (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是這樣)

很快的熟了之後就不戴眼鏡了

學長問說這樣朦朧的有沒有比較帥

XDDDDD





嗯...

這兩個月學長照顧我們不少 (((而且還胖了)))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實習了耶!!

雖然說不是不會再見面, 有說好要回去看大家的

還是覺得, 嗯, 有點小小的感傷 (?!)

是說今天的工作報告結束後...= =+

學長的meeting又延期

在我還不知道實習到31號時, 心想著:哎呀...學長的meeting在29號耶

好吧~那我可以留到29號學長meeting完再走, 也許在這之前還可以幫點什麼忙

後來知道說要實習到31號, 也就剛好可以幫忙了

結果啦~meeting延期, 也許對學長來說是件好事

還有兩個禮拜再好好整理data, 不過我沒辦法再幫學長什麼了

(其實本來也沒幫啥, 就只是打屁聊天而已)

哈, 如果我沒亂搬家就好了

XD








親愛的帥哥學長:

 你以後就要一個人孤單的去測MS、NMR,

 但請你不要難過,徒兒的心永遠與您同在!


             by每天幫你買早餐的徒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