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睡午覺 

昨天是因為忙著點完H2SO4-phenol

今天是因為在幫學長弄天堂私服, 順便教學長玩

所以兩天沒睡午覺

(還好禮拜天睡很大....)

昨天回到家, 感覺是飄進家裡的樣子

飄阿飄的, 不過昨天吃不少東西倒是真的= =+++

昨晚又PO了之前沒賣掉的襪子, 想了新的廣告詞

(現在突然希望廣告學可以調課, 這樣就可以修廣告學了)

搞到兩點才睡





今天早上鬧鐘響起, 本來是訂七點的

結果起床時已經八點二十了

嘖嘖

明明快遲到了, 動作還是快不起來

用非常緩慢的速度移動著 (飄~)

到了昆陽, 買了早餐, 到摩斯坐一下, 順便看雜誌

不過摩斯的速度其實很快, 我看不到一半早餐就做好了

其實買早餐還蠻好玩的 XD

後來在公車上遇到韻宇學姊、俏屁股阿濝哥跟他的小老婆溫溫

跟她們聊聊天開開玩笑之後就比較有精神了

哈哈




我的實習就快結束了說




晚上的同學會, 看到很久不見的李嘉瑋

她其實沒啥變

哈, 她問了我還有沒有跟那個男生在ㄧ起

但其實我不知道那個男生是哪個= =

反正現在什麼都沒有就是了 XDDD

因為阿軒要出國唸書, 所以我們聊了一些考試的事情

接著就聊到如何增進英文能力

>>>看卡通學英文<<<

 1. 辛普森家庭

 2. 南方四賤客

 3. 海綿寶寶




XDDDDD




今天呢, 悠哉悠哉的晃來晃去

因為早上就把昨天沒做完的工作搞定了

我師傅又因為明天的meeting取消, 所以很開心的玩天堂 & 他今天中午才進實驗室

下午的工作就是教學長玩天堂, 如果下次有RO的私服, 應該就是他敎我玩RO吧

(今天很快的就點完了三盤耶!!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想當初剛來的時候, ㄧ盤點不到一半就不行了

如今一個早上可以點三盤...嘖嘖嘖

(昨天點了七盤)




好了, 我現在是有點想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