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敲你的時候說「嗨!您好!」這絕對不是跟你客氣,別誤會。

其實也不曉得是從哪時候開始這樣敲人的,總之這是我的習慣。就像當初只有我上線會說「HI」而不是「安安」。我也不曉得「安安」是哪個人發起的,反正我進去玩的時候大家都這樣打招呼了。




簡報一下最近在幹麻。

上上週簡報到,我要去做螢光。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反正改了名之後做實驗,竞發現從前做實驗沒發現的錯誤,經我仔細檢查一番,發現錯的還不是普通離譜。撇除反應試劑用錯濃度之外(其實這是小咖),搞錯萃取物才是重點= =+

但是做螢光很麻煩,只好暫且擱著,改日從長議起。


上週...大部分時間在做細胞,讓我想想喔...

(有點想不太起來)

好像是選了禮拜四要報的paper之後,一邊做細胞,一邊趁空檔找資料、做PPT;然後小芊禮拜二有來台中教學弟妹怎麼畫海報(IBM就是這樣來我家的。)



然後...

應該是不停的在趕工之類的,總之我沒啥印象了,日子很就來到禮拜四、報完、禮拜五、烤肉...

(整個很沒誠意...)



做細胞的部分....就是一直沒把時間點算好,都要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家。更扯的是,一開始根本就忘了我把細胞分盤,還是小P提醒我,才發現似乎要做實驗= =+

一整個蠢。




來列點好了。

1.目前細胞實驗學到MTT。

2.目前IBM使用良好。

3.昨天房東來收錢兩個月的水電費:706元。我整個覺得不划算。
  洗不到熱水澡,她還叫我改變洗澡的習慣!去你的!

4.昨天我夢到老師跟我討論實驗成果,整個把我嚇醒了!

5.有時候PPT做的花俏是為了轉移注意力,我承認這次的paper真的沒有念很熟。

6.想醒酒最快的方法就是照顧一個比你還要醉的人。

7.本週應該會補完data、下週會去學分離。

8.如果內衣特價,不要最後一天才去,會挑不到size。當然,大奶庭除外。
  and昨天滿2500抽到一條「民俗風腰帶」原價480,有人要嗎?

9.剛剛看了赤壁。果真跟大家說的一樣:很好笑。周瑜跟諸葛亮的對話還漫幽默的,哈。
  小喬就看了很反胃,害我都想起身快轉了。對了,我還漫喜歡孫尚香的。
  這個改天有空在補心得吧!對於「赤壁」我有很多話想說,XDD

10.我要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