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實驗要馬上整理data。」



是的,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沒有立刻整理data,不然我不會把這一條打出來


我今天一度以為我把實驗數據弄丟了,下午一直很緊張,印象中是有做過實驗沒錯啊!可是數據不在隨身碟裡面!回家開電腦看到實驗數據,真是謝天謝地!萬一弄丟就要重做了= =+ 


其實以前也有整理數據啦,但不是老師要的格式,很醜就對了。今天參考學姊的格式,稍做整理,發現以前的圖實在是複雜難懂...只有本人才知道在說什麼,這樣可是登不了大雅之堂的!而且以後實驗應該會越做越多,真的要馬上做完實驗馬上整理,過兩天可能什麼都不記得了!


至於目前正在學習中的細胞實驗,我覺得很有趣。每次在顯微鏡下看到細胞,有種異常興奮的感覺!哈!有許多生命就黏在手上小小的塑膠盤上,喝著紅紅的飲料過日子,然後定期會有人幫她們洗澡、搬新家,其實漫可愛的!哈!雖然任何實驗都要聚精會神,但細胞實驗不只要專心,還要加倍小心,小心呵護手上那些肉眼看不到的小生命!餵食物、洗澡、搬新家,都要小心翼翼不可以太大力,好像不小心太暴力,她們就會對你說「以ㄉㄟ~以ㄉㄟ~」


XDDD

為什麼連寫個實驗都要這麼A阿?



好啦!我整理完data,明天要去找劉伯溫老&江秀一隻梅了!

大家晚安!!等我有空的時候再來畫幾張實驗圖,幫大家上上實驗課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