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半就到實驗室了,到了還沒馬上吃早餐喔!!!


立刻做實驗!!


naminar flow 開下去就跑出來洗一抗, 嗨二抗


二抗丟下去之後又進culture room做實驗


出來喝口水幫大家定一下便當之後, 開始準備下午帶實驗課要用的東西


十一點還是PIN學姊幫我照LAS的


然後繼續忙碌到十二點,換我去收LAS


便當來了之後,一邊算LAS的data,一邊吃飯


算完馬上配sample, loading, 跑膠,立刻接著帶實驗課


帶完剛好也跑完膠了, transfer, 整理問卷, 不久前才放下去blocking


然後我自以為用15%的膠可以跑得很開很完美, 但是我笨到沒有讓dye跳海ㄚ.......


結果15 kDa 到 34 kDa 那段跑的超開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要跑的那段在34到55


但是 34 kDa 到 55 kDa.....距離還是一點點啊!!!!!!!!!!!!!!!!!!!!!!!






笨ㄚ= =+






雖然很笨還是打起精神把昨天的實驗殘骸洗一洗


一直到剛剛才坐下來


好忙碌


又好累


還好實驗課到目前為只告一個段落了


剩下換學長表現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