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







這幾天,很沒有衝勁,其實。

仔細的想了想,休息,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正常來說,回到家放下包包,開電腦、看日劇,感覺就是在休息了,實際上卻完全沒有任何輕鬆的感覺。







結束通車實習的暑假、一心想準備明年筆試的剛開學、繼續做實驗的日子、哭著準備推甄的日子、熬夜準備裝設報告的日子、不斷修改專題內容的日子.....,

這些日子,其實都黏在一起,而且互相影響著....,沒有誰比較獨立,沒有哪個時間比較特別...







前幾天,我媽跟阿姨帶著外公外婆去了一趟金門,三天兩夜,只要三千多塊。

我媽說她們玩的很開心,問我哪時候回家吃貢糖。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哈哈哈= =+









就像阿守說的阿...用說的誰都會說,大家聽了也都明白,做不做得到又是一回事了。

總是知道自己要努力阿,卻一點勁都沒有。

發呆的時候想的是:我再這樣浪費時間下去一定會被幹掉的。

醒著的時候卻又想窩回床上睡覺。









努力跟唸書這回事,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我來說是這麼的痛苦呢?

我想要的未來,是需要很多努力的。

所以,理論上不能再磨蹭下去了。

實際上,默默的選擇了輕鬆的路走...偷看了日劇,上課瘋狂的睡覺,等等...。













長大的路很辛苦,

但怎麼就是有這種,總是熱血沸騰的青年呢?

這種時候都會想起你來,好像你做得到,就應該難不倒我似的。

哎呀呀...

你可以,沒有理由我做不到的!



















來吧,寶唄!

還沒來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