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感冒了。






這幾天我又在思考,關於研究所的事。

不過是同一天要辦幾件事,就搞的哩哩辣辣

忘了這個、忘了那個

今天從我家去八樓,少說走了五、六趟

一次可以做好的事情為什麼要搞那麼多次才完成呢?






我覺得應該是最近泡麵吃多了,腦子被防腐劑浸壞了。

這下危險了。

不過也不曉得明天放榜會是怎樣,

只想問...爲什麼放榜總挑考試的時候?

幾年前推北一的放榜也是在考試的時候,那時是期末考

先去看放榜,才去考試

爲什麼順序記這麼清楚? 那是因為那天我交了白卷

地科,考兩次。第一次我100分,第二次交白卷,所以學期成績是50分。










反覆的思考,自己是不適合念研究所。

長很高的孔子又說不能畫地自限,大家都說有機會要多試試。

好吧。









雖然我有點蠢,但我不是笨蛋,感冒請不要靠近我。

現在身體很虛弱,禁不起一點風寒跟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