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徒傷悲。






非常、十分貼切的描寫我現在的心情。

這種個性真的還是要改一改,我對於沒興趣的東西就不會很認真的投入

以至於成績濫的一踏糊塗。




比起一路都在努力,都是第一名的人來說,我的確是相當糟糕

呵。

如果時光倒轉,我想以我這種個性還是無法在我們搬上衝到第一名

算了,就姑且不去想成績濫的事。

但是如果時光倒轉,我會想早點近實驗室,另外,乖乖的去考期末考= =+

乖乖的去考期末考,至少平均就可以超過80,而不是尷尬的79.81

(硍!跟我聯考生物的分數一樣尷尬,一輩子的痛!→89.87)





其實,當初去報陽明也知道這是一個很艱難的任務,如果初試過了,真的是佛祖保佑。

(硍!一定是我回台北不再吃早齋、回台中又殺螞蟻造的孽!)

雖然覺得自己希望不大,但又不希望自己沒上。

這種感覺就像是...

明知道自己的男人在外頭有別的女人,

當你親眼目睹他牽著她的手從你面前走過,還是有種承受不住的震撼。

確定自己沒上的時候,就是這種fu。









到了這個時候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曾經我也在這個時候開始剩餘美好的學校生活,當大家都還拿著扇子,一邊煽一邊k書的時候。

但學姊說,這種邪門歪道,還是不要走的好。

腳踏實地的把專業科目讀熟,去考筆試,才是做學問長久的基礎。

這點我可以理解,畢竟我曾荒廢了半年玩樂,以致於開學時,有點遭= =+

呵呵呵。






今天的心情,開低走低啊!

希望明天一開盤,就有好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