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點半昏睡後,原定八點起床唸書的,結果十點半才起床,足足睡了十二小時。




自從把書桌轉個方向之後,除了洗澡上廁所之外的所有生活起居,都在床上。

開了電腦,突然就想聽歌。

很不要臉的點了自己的網誌,打開昨天PO的那篇,聽了聽「毀滅愛情」



阿~意猶未盡阿~



點開D槽的音樂夾,挖出一大堆情歌來,跟著副歌嗯嗯阿阿的,感覺不錯。





今天台中下雨了,比起前幾天涼許多,涼涼的風吹來,感覺很「沁」啊!

下了雨,車子也少了,雨滴的聲音很明顯,還有遠處的馬達聲,偶爾來個兩句的背叛,這個早晨(?)真是舒服!





想到昨晚夢見的男人,趴在他身上用力吸允的乳頭,偶爾還聽見他的抱怨,要我記得換邊。即使如此還是把我抱的很緊,讓我在下雨的夜晚不會失溫。

結果這一切都是假象,在我起身上了廁所之後,夢就消失了,只剩留有我體溫的棉被在床上等我。







果然是夢。

得不到也沒關係,我會笑著祝福你。






附上小P葛格剛剛傳給我的歌,劉若英,為愛痴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