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跳動是件很正常的事,不然現在怎麼有辦法坐著寫網誌?



但最近對於「心臟跳動」這件事也很不安


不知道是不是醫龍看太多,我總覺得我要死翹翹了




正常人應該不太會聽到自己的心跳聲吧?


比如在開會、上課、吃飯...等等等一些日常作息的時候,雖然心臟在跳,但通常不會有明顯的感覺


除非剛做完激烈運動,搭配急促的喘息聲可能會聽到心臟跳動的聲音


可是我不管做甚麼事都會聽到心臟「洞咚洞咚洞咚」的聲音,而且我很不舒服




正常人的心跳應該是長這樣吧 ↓

(洞咚)


可是我是這樣 ↓

(((洞咚洞咚洞咚)))




應該不會是甚麼心肌肥大還是甚麼大病吧? ← 這絕對是醫龍看太多



我很想去檢查身體,但是又怕檢查了之後身體一堆病,搞不好醫療險都不能買了...

(這算是職業病嗎?)

可是總不能不蘇胡到ㄘㄨㄚˋ起來吧?

GOD!

快讓我賺到錢然後買自己的醫療險好嗎?

買了醫療險我還要等一個月才能去做體檢耶!

親愛的小心臟,撐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