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爲什麼要murmur勒?

很明顯的連我都不知道,單純想murmur罷了。





反正最近做啥一直沒什麼邏輯性可言,姑且不論原由。




唉,連寫個網誌都沒辦法起承轉合,真遜。





昨天跟今天都好奇怪,回到家整個人就自動關機了,完全不想動。

洗玩澡更誇張,連MSN都不想聊了,嘖嘖。




本來今天回家還想修一下PPT,明天報告用的。

雖然說同樣一篇paper已經報第四次了,還是覺得那PPT怎麼看都不順眼,不修一下實在很難過。


但我又覺得現在光是在這裡murmur就快用盡我剩餘的能量,等等搞不好連開PPT的利器都沒有。


剛剛洗澡的時候就瘋狂的天人交戰。


到底是修?還是不修?


不修一樣可以報,反正也有把握講到大家都聽的懂。


可是明天還有兆勳也會上,就覺得似乎不能太遜。因為seminar那天,他很得意的說他的PPT也放很多圖、字很少...總之就是花俏又可以讓人懂得PPT。


這就搶了我PPT女王的稱號了!


明天是我第一次領教他的簡報,不知到底實力如何。







經我左思右想,決定murmur完就要去睡了。


就是因為沒事都想嬴別人才搞的我這麼累。讓給他好了,反正以後報告機會多的是。




mur完了,告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