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陽有夠大的,不適合外出,不過很適合拿來曬棉被


有些不好的想法應該被去除miemie%20(3).gif





最近的網誌都打一些無關痛癢的情緒廢話


『 不務正業 』很久了


網誌還沒開的時候,好像還蠻多想法的喔! 結果一坐下來要寫的時候好像便秘甚麼都寫不出來


好比說現在吧!! 我剛剛去大便的時候還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好好PO一篇,但是排便完靈感也排光光了手攤.bmp






現在碩二了,慢慢的大家都在互相詢問未來要幹嘛


沒幹嘛ㄚ~回家大便吧?!


(靠....真的什麼都寫不出來了)









最近心裡有很多情緒轉折


有發生很多事嗎?好像也還好...


反正就是這樣啦


當語句裡出現「反正」的時候,通常裡面就有放棄的意思


我知道我以前為什麼快樂,現在為什麼痛苦


改變現狀要付出很大的成本,既然沒能力持續付出,就等待有緣人繼續下去吧,姊姊我想放棄了










對了,我很自私嗎?


還是在我反問自己的這個moment,就是一個自私的表現?


不知道,反正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