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來前先說抱歉啦~暫時沒有圖~有空再補




新家隱藏在永興街的巷子裡,對我這個每天需要消夜的人來說,簡直是天堂,科科!

是整棟公寓分租,共四層樓,住五個人(應該是吧!)

我的房間在三樓,採光相當良好,也頗涼的,and陳思思,住我家樓下,房間是我的兩倍大。

一樓是客廳跟廚房,洗衣機也在一樓。美中不足的是沒有電視跟第四台,不然這個地方就樣一般的家一樣。





我的房間,有點小。





房間裡該有的都有,櫃子、衣櫥、床,都是木頭定製的,有許多收納空間。衣櫥還附有穿衣鏡!

而且我的搬家好啪呢--紙箱先生--不用拆就可以直接丟在櫃子裡!都不用浪費膠帶!十分環保!!

另外,東邊跟南邊各有一扇窗,採光相當充足,空氣漫流通的,晚上相當涼快!

房東有附書桌給我,就是很常見的那種桌子、到處都有、實驗室也用的那種桌子。

大致上是這樣




至於大小....地板擦乾淨之後應該只能睡一個人吧....

所以要來找我玩...可能會無處收容= ="

不像以前那樣可以耍闊了




過幾天再來擦個地板

and 如果真的要來我家玩,我有準備客人用的地板鞋 XD

保證不會弄髒您的玉腳!!





大奶小姐,我很認真寫網誌了!請定期來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