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所以假日我還是出門的好)

真的是ㄧ個人在家會胡思亂想耶



電視嗎?

ㄧ台ㄧ台的轉



MP3嗎?

ㄧ首一首的放



一頁一頁翻著已經看過的小說







有時候,很多東西不用實體,也會記得ㄧ清二楚地





還沒搬出文華路套房的晚上

坐在木板床邊,撥了電話,沒想到你會接起來

沒說什麼話,你靜靜聽,然後告訴我該怎麼辦

你說的很明白、比喻的很清楚,我懂

卻做不到

原來我是世界上最不了解自己的人,一直以為我可以




另一個人告訴我,這不是我們這個年紀該懂的事

本來就不需要煩惱




我想問你,是真的嗎?

在你心裡的我,應該是辦的到的吧?

對不起我做不到




昨晚你說,你知道怎麼讓自己快樂,而且是真的快樂

你說可以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惜我學不到也學不起來




這個「你」會變成我嗎?

我心裡有好多話,想找個人說

前陣子我試著拿起筆再寫日記

只寫了兩天

也想過寫在網誌上,但我想會被別人當做閒著沒事幹





剛剛又有個人說,我是個有主見的孩子,大家應該稱讚我

也有人說,我是個聰明的女孩,他喜歡我

我卻覺得自己笨到谷底

又再繞圈圈了

無止盡的繞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