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床上翻滾到中午

總覺得週末如果不在床上超過12點

這個周末就有點浪費





連撐起身子都不想,拿起放在床邊的61x57

躺著繼續昨晚未完成的部份

一直到浴室的水聲結束,才爬起來換了衣服刷牙洗臉





逛了一下網誌,再打開我的拍賣

ㄧ邊想著各種絲襪的形容詞,ㄧ邊陪學長聊MSN

在MSN上跟傳說中神奇又愛罵髒話的Yves大師聊了天

然後,到目前為止又多了六個商品

剩下的標籤上寫了毛毛蟲的日文(為什麼當初不乖乖修好日文呢?)

讓我有點懶的繼續,於是我就幫自己放了假了





我又翻滾了一下,又拿起了61x57

(看來我真的很愛在床上滾來滾去)

這幾天看著報紙上的徵稿啟事

也許趁我還清醒的時候可以寫看看,賺點微薄的稿費之類的

(其實投稿這件事我從高中就想到現在了)

*誠徵真實愛情故事*

這時候我有點得意,ㄧ個正常女孩在愛情遊戲裡扮演的角色我都嘗試過了

只差還沒搞雷絲邊而已,所以我應該有很多故事可以寫

希望對方不要以為是我亂掰,我真的親身經歷了





再翻滾一下

老媽說沒下雨想出門去溜搭一下,順便買個衣服

喔耶~我等這刻等好久

不過我想再翻滾一下再出門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