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筆電、相機、兔寶寶 !』




第一寶:『 筆電 』

  筆電當然需要啦!填補實驗空閒,娛樂用!啊!不!是馬上整理數據用!

  以前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沒筆電,在實驗室還是過的不錯。但現身為研究生,就不能這麼隨性!

  小時候是有排實驗才會出現在實驗室,但研究生就得一直在實驗室囉!

  如果還要像以前那樣回家才整理數據,在實驗室的時間整個就浪費了,還要把工作帶回家!

  所以研究生第一寶是筆電應該當之無愧ˋˊ+





第二寶:『 相機 』

  相機也是需要的!交際應酬,留念用!啊!不!是紀錄實驗結果啦!!

  XDDD

  現在很多儀器都可以順便拍照,對我們來說可能不是很必要,需要相機紀錄實驗結果

  別的領域就不清楚啦~是有學長買一台相機就為了拍他的TLC片,也是有的!

  不過如果是做動物實驗,例如做兔子眼睛~那就需要相機先生的幫忙了!

  最好有防手振功能的!!哈!

  研究生第二寶是相機,應該不會很鳥吧?





第三寶:『 兔寶寶 』

  爲什麼是兔寶寶勒?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了湊三個字&押韻,只好湊合著用

  兔寶寶的功能就跟妮妮媽媽手上的布娃娃一樣= =+

  隨時可以拿出來揍!!

  舉凡被陰、實驗做不出來、阿哪大隊郎造、被發好人卡...等等,都可構成揍兔寶寶的動機

  做實驗,是長期抗戰,良好的情緒發洩是需要的,所以我覺得兔寶寶可以榮登研究生第三寶

  XDDD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三寶是啥~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