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已經要煩惱沒錢吃飯的時候...

我花了250元買了一本書= =+









其實今天去當麻豆有一點點小小的不開心

因為到了之後還等很久

雖然說那不是故意的

但就覺得空等了50分鐘的感覺不是很好

早知道我就待在書店多看一本書了

而且最近又沒啥睡...下午的臉色可能很賽吧

我不是故意要屎臉的...是有點累






今天好像也沒有重要的事

就是買了一本書而已







早上雖然在學校想了很多自己的事

好像有很多發現...似乎是要打出來

但我後來想想...就算打出來也沒有意義

這種日子也不是第一天了

那就算了吧...









這種日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