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愛好和平者

閱讀這本書讓我感到痛苦

第一次用"難以下嚥"去形容我看的書

每次看這本書心情都會很不好

我深深深深深深非常深的認為

這本書很爛










可能是我不習慣這個作者介紹的方式

兩個化妝品王國的女企業家背後都有龐大的人脈撐起她們的城堡

既然是撐起她們城堡的人...必然在書中佔有一席之地

但是我很不喜歡作者介紹這些人的方式

亂七八糟根本不知道他再說三小



難看到一個極點













再來就是這本書的兩個女主角

兩個噁心又暴躁的工作狂

真的是很噁

打從心底討厭這兩個女人

但她們卻曾經以獨到的目光在這個浮華泡沫般的市場賺了大錢

即便她們擁有現在沒有的機會與運氣

能以那種堅持並在女性還必須待在家裡的時候做出這些創舉

實在也是了不起

好吧...這大概是我唯一可以佩服她們的地方












但兩個人龜毛至極的個性跟不留情面的批評實在很令人厭惡

常常錯誤也是他們造成的

身為跨國企業的女王, 她們總是有辦法讓錯誤"被"別人造成














看著她們的企業成長茁壯直到衰退被併購

其他新公司取而代之...

或許這本書可以簡單的描述近代化粧品簡單的發展史

(略過兩人冗長的花邊故事之外)

要不是為了知道這兩個人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我根本無法耐著性子看完這本書

每看一章我就想ㄍㄧㄠˇ一次髒話















也許是我目標在今天看完這本書

所以我屎臉了一整天

因為我ㄧ整天都在看這本書

終於把25章共375頁的書看完

這本書足足看了三個禮拜...

費曼先生的自傳我兩天就看完了

我想作者應該去跟費曼先生學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