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子,我知道對岸有放假,不過台灣也有放,是剛剛才知道的





真希望這一天,我也可以休假





我好像不太適合有工作的日子

唉唷

我又不喜歡按牌理出牌,要我照著規矩來,很困難阿

尤其是規定時間要我交件,根本是要了我的命

爲什麼突然這麼說?

因為我明天要交poster的內容阿~~~~

腰受喔~





@@





+++++++++++++++++++++++++++++++++++++++++++



前幾天,路上遇到一位要我填問卷的人

中間的廢話我就省略了,重點是他說:「如果培養廣泛的興趣,比較有話題可以跟別人聊天」

又前幾天,雅慈跟我提了一些關於繼續唸書的事情



所以我在思考這些,maybe會有一些重新排列

我又看到人家說「個性決定命運」,回想了一下過去,似乎真的是這樣沒錯



然後也有想到,其實我一直是個很幸福的人

長大個過程中一直有人在幫忙,大概一生中充滿了貴人吧,我想

因此也有很多人關心我的未來

耶,我一點也不嫩,其實!






+++++++++++++++++++++++++++++++++++++++++++



回到五一勞動節這個話題好了

也許以後我會找一間,在勞動節的時候有休假的公司上班

朝九晩五,然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至於藥妝大樓,就擺著吧

等我有一天想當奸商的時候再說...











祝,你,生日快樂 if 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