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十分忙碌但沒有殺氣的沙盤

然後我的一天就過了

一直到晚上在睡夢中驚醒, 我的一天才又開始

老天爺又賞了我昨天四個小時






醒來之後, 跟大奶玩了一下接龍

原本想說玩一下就要睡的, 結果又喇了一堆事, 要睡的時候小鳥已經在唱歌了

要說這是幸福嘛? 這已經是第五天睡覺時有小鳥在唱歌了






睡前我把「薇若妮卡想不開」看完了。

闔上書的瞬間,我突然明白了這一切都是爲什麼。

然後我覺得我又變的不一樣了,真令人開心。






下次我想看其他的書。

看看會變成什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