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因為比較時尚嘛...ㄎㄎ







我想到前陣子的抱怨

腦袋裡一直在想著「我在幹麻」

最後用了火星人的邏輯下了一個定義:燃燒生命 = 下班後還在工作的人

很白痴的定義吧!這個蠢想法我只說過一次

他說,很簡單易懂、清楚明瞭,但是沒意義





於是我左思右想好不容易得來的定義

就被最後五個字「但是沒意義」打回原形





然後我又回到「不知道在幹麻」的圈圈裡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現在這個年紀跟人家說什麼「下班不想工作」呢?

感覺這個年紀的人就該熱血拼未來

每天勤奮上課、讀書、完成自己的工作、做實驗...,應該是這樣子的

日子充實到忘記今天是星期幾,

忙碌的青春,揮灑汗水構築未來,如此而已






我覺得我這個症狀,純粹是太久沒看電視而已吧??

感覺還是住家裡好,雖然無法享受夜貓生活,但至少有看不完的discovery等著我

下次搬家,我一定要找有電視、第四台、洗衣機、冰箱的套房

恩,就這麼決定了。





再過幾天就可以安心的看瘋人院的故事了

而且是心安理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