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瘋婆子一樣







凌晨兩點的寫了情書給雅慈之後

打算關電腦睡覺

說時遲那時快~msn的視窗就"燈燈燈"的跑出來

話夾子ㄧ開不小心就天亮了

就是傳說中的"極夜"先生

聊天的時候一直有種很妙的感覺

畢竟我們是情侶的時間大於是朋友的時候

一直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因此, 就睡過頭了

發呆又披頭散髮的到學校

又因為我把電腦放在地上, 盤腿坐在地上聊天

總之就是因為姿勢不良讓我醒來時全身痠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一定要選邊站?

大家都選邊站的時候

依舊站在中間的我就顯的有點孤單了

叫一個沒什麼特別喜好的人做二選一的題目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

又或許是我保留了良好的中國傳統?

"中庸之道"

身為一個中國人, 我真的很驕傲有這樣一個東西可以去依循







所以我花了一個下午在想

中心粒把染色體分開的時候

扮演劊子手的紡錘絲在想什麼?

被迫分離的染色體又在想什麼?

她不能選擇站在中間的時候又是什麼想法?

也許一起到細胞的左邊或右邊並不會讓他比較孤單

但是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快樂

不快樂的可能就突變了吧...之類的






我總是說一些沒有人聽的懂的話

周圍的人也說著我不太懂得語言

或許我真的是外星人

(一直這麼想著)

沒有人了解我在想什麼的時候, 事實上並不會很難過

因為我也沒把握自己很了解別人

說真的...如果有誰說他很了解我, 但我卻不懂他

這樣的情況會讓我很困擾








可能是跟我有相同興趣的人, 會了解那一部份的我吧?

這種事情真的是強求不來的!!

就像我跟周德林的對話有1/3都是"哈哈哈"一樣

這是一個很難懂的世界

"同類互溶"...

應該就是這樣解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發了儀器分析的考卷

看到自己73分整個高興到想跳舞

(也許73分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分數)

(但對一個小考完全沒唸書考了25分的人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總之~燃起了我一線希望

看到了光明~(唷~)

但後來又有點感慨...容易滿足的個性表現在這種事情上似乎不是挺好的






晚上就留下來把今天上的儀分念完

過程充滿了艱辛...

因為一開始我留在10A02...後來有人...

於是轉戰10A01...又有人...

我很火ˋˊ+

不過還是填飽肚子重要!! 於是就在窗戶邊嗑起我的便當來

隨後...起了"回家唸書"的念頭

有鑑於我對自己21年來的認識, 回家=睡覺

想想還是念完再回家比較好

找了五樓一間空教室唸書

念ㄚ念~茶也喝ㄚ喝的~突然就想上廁所(在我念了一半的時候)

走出教室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本來在其它教室上課的人都回家了

五樓空蕩蕩的只剩我一個人

我現在是真的想回家了...五樓超可怕的!!

回去後咻咻咻超有效率的把剩下一半讀完...閃人!!






對於我今天有乖乖達到自己的標準...

只能說太佩服我自己了~








下樓的時候在互助一樓看到小洛

不知是太久沒看到 還是旁邊的人太小隻 還是下雨饅頭膨脹

整個覺得小洛變好高大= =+

(還在長高嗎= =?)

真羨慕








一個人在學校念完書回家路上還可以看到認識的人...

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動ㄚ...

(又在說火星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