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跟樹懶先生在一起,溫老唄唄應該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都會等他回家,通常樹懶先生回家的時間不會太早,在實驗室等著等著也是無聊,就會順手把堆在一旁不想做的實驗順便做完了!!


默默的也讓實驗有一點點進展了!!


水唷!!


(誰叫你平常太愛偷懶了!!!)





不過樓上的老妖大概完全相反吧= =+


因為樹懶先生不想讓我等太久,所以會比他本來呆實驗室的時間「稍微」早一點走,然後老妖就會說:「看!你的時間就是這樣被你浪費掉的!」


唉...這該死的幹版老妖ㄚ...


(那個稍微,真的是狠稍微!因為我回家都晚上十點了!)


真想把那老妖的頭浸到馬桶裡,用屎尿悶死他ˋˊ






唉呀呀!岔題了!


實驗有再進行啦!


我很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