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本來是想說在2005年12月31日寫這一篇的
但是一切發生的太突然,等我有空的時候已經2006年1月3日了
所以,我要用2005年12月31日的心情來寫2005年超級大回顧


時間倒轉

2004年12月31日
我跟幾個臭男生(聽說是我307的室友)騎著摸偷腮扣到北港鎮上唯一的大賣場>台糖<採買一些火鍋料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兩顆15元的高麗菜,307ㄧ顆,202ㄧ顆
我帶著一堆火鍋料還有ㄧ顆高麗菜,外加跟男生A來的鹽巴&沙茶醬,
刺骨的寒風中我努力的往202的大門走去...
風很大...冷斃了...走回寢室後,最大的挑戰就是洗火鍋料...
個就是讓我傻眼的很機車...因為水冰到不行...但是還是要吃,所以還是要洗
於是我跟彩麗&大姐就躲在小小的廁所洗火鍋料
你知道那顆高麗菜有多大顆嗎??用兩個臉盆都裝不下你覺得有多大顆?!
而且本來沒有味道的湯...最後變的有高麗菜的甜味...這樣可以想像高麗菜有多少嗎?!
唉...沒吃到?!我只能跟你說...真是太可惜啦!!!


2005年1月1日
正當我們吃的開心的時候,發現別人已經跨完年了!!
  O..o?! 蝦米?!
於是...我們就自己倒數...5 4 3 2 1 新年快樂~~~(事實上已經晚了幾分鐘了)
管他晚幾分鐘,老娘高興就好了!!怎樣!!不高興喔!!妳咬我阿!!
然後糖糖、娜娜ㄧ群人也來了,202 always充滿了人阿!!
我們就開心的吃著卡哩卡哩~~哈哈哈~~~這就是ㄧ群女人在女生宿舍的跨年


2005年1月2日
因為隔天要考藥數...我記得那天我開夜車開到半夜四點
(有沒有ㄧ邊開夜車一邊罵髒話我就不記得了)
整個就覺得溫爸很不貼心,
(突然想起來...我好像把泡麵翻倒在元傑的藥數課本上面...牛肉口味的= =+)


2005年1月3日
考藥數,考到我都快睡著了,不過我記得小考的分數長的很好看
不枉費我開這麼久的夜車去找她


時間快轉
2005年1月9日
這是2005年第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有多開心?! 這 麼 開 心 !
到底是什麼事ㄚ...? 想知道嗎?! 剛好我也想告訴你!!
我跟本生燈一起打籃球啦!! 整個就讓我開心到不行!!
後來2打2,沒想到我跟本生燈默契還不錯,估的!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就在忙期末考...我只能說...期末考真的事很可怕...


時間再度快轉
2005年1月15日
這是我印象中第二件很開心的事!!
本生燈找我跟他ㄧ起去買午餐!! 我的開心當然是不在話下...
除了開心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耶!! 如果我早ㄧ點進入太原分校...搞不好歷史就要重寫了!!
不過河南分校的校長說,不要做這麼沒品的事...


2005年1月17日
傳說中的期末考週開始了!!
我看到北港的日出,還有在一大早跑去北港鎮上買早餐
七早八早的...很奇特的經歷!!


2005年1月24日
回台北後第一件事就是跟龔阿呆見面,(剛好他也在台北)
淡水的依舊風景很美,看著龔阿呆的我依舊很蠢,龔阿呆的眼神依舊藏了很多事...
我帶著100%的誠意希望能夠挽回這段被我糟蹋的感情
(那上面寫那些是怎樣?!誠意?!)
(沒有啦...你也知道范小涵愛看帥哥咩...)
很熟悉的淡水,熟悉的捷運站,在熟悉的台北車站道別...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真希望他永遠都不要走


2005年1月25日
開心了一天之後,接下來是漫長無趣又寒冷的寒假
其實我是很想出門的,不過我覺得我之前待再北港已經很少回家了
爸媽賺錢給我花很辛苦,如果多ㄧ個人手他們就會多輕鬆一點
要玩以後有得玩,所以...我選擇呆在家裡幫忙
看著老爸老媽,我就覺得很開心,因為跟他們相處有跟他們相處的樂趣
雖然他們有時候很囉唆= ="


2005年2月2日
沒有出去玩的寒假真的很無聊,而且為了增加我跟龔阿呆的接觸的機會,所以我再度投向遠離許久的天堂
自從我離開天堂再回去玩之後,天堂變好多,變的好冷漠
雖然還是有很多我以前認識的人在玩,但是那種感覺就是怪怪的
這次回去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終於可以招黑肥了...以前是48級才能招黑肥...
但是後來改版了,47級就能招黑肥...讓我自欺欺人了一下...(因為怎麼練都練不到48級)


2005年2月16日
龔阿呆的生日,本來打算去找他,然後幫他過生日,不過後來沒去
依稀記得好像是他有事所以沒空...


2005年2月18日
開著我最愛的法師"妡婗",跟龔阿呆的ID站在威頓領狗的地方喇賽,遇到陳郁仁= =+
整個就是很神秘...我以為他沒玩了...結果還讓我遇到
他做了ㄧ件...讓我非常感動的事情!! 他問我說,站在我旁邊的那個ID是誰?!
結果阿呆對他說"我是她男朋友",接下來...就有ㄧ個小蠢蛋對著螢幕笑個不停...^^"


2005年2月19日
雖然前一天晚上完天堂玩的很爽,不過日子還是要過,眼看就要開學了,終於要回北港了...
我一直以為ㄧ回宿舍就有宿網可以用,但我發現我錯了= =+
於是我孤單的等待其他三個室友趕快回來...


2005年2月20日
今天已經是禮拜日了...明天就開學了...我從早上盼望有人來開202的門...
盼到晚上...我忘了是誰先進門...反正我就是一直打電話問他們什麼時候要回來...
快點回來...ㄒㄒ...


2005年2月22日
今天上完課之後,趕快坐車去嘉義找龔阿呆,這天很冷,我穿著短毛衣&圍巾+短裙+毛毛靴+大外套...
我們去吃了好吃的野宴!!這是我第一次去吃野宴呢!!(之前大姐他們去吃野宴的時候我沒跟到...)
雖然風很大,而且很冷,不過阿呆的手很溫暖,讓我覺得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多ㄧ個人走在我旁邊可以幫我擋風ˋ.ˊ+)
我也帶了ㄧ個很可愛的公仔送他當生日禮物,他說那個公仔長的跟我很像,他放在床頭櫃上,看到那個公仔他就不敢做壞事,哈哈


2005年2月23日
這是我19歲的生日,我從來沒有度過這麼累的生日,從早走到晚ㄟ!!有人生日的時候會去逛北港鎮嗎?!
有...那個蠢蛋就是我= =+ 我的農曆生日是元宵節= =+
話說...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為了搞定我的"服務時數",不得不選擇媽祖遶境...開玩笑!!一次12個小時ㄟ!!
而且聽學長姐說遶境很好玩,我記得學長姊還大力推薦說...沒有去過遶境就等於沒住過北港
還聽說沿途有很多吃吃喝喝的流水席,雖然會很累,但是我壑出去了!!
大家很快的填好名字,小希很快的去交報名表,很快的我們班的人都上選了,所以北港遶境就變成我們班的校外教學了!!
那天ㄧ早我們就起個大早,(其實也沒有很早,中午啦)我們吃了個好吃的便當,穿上"可愛"的紅包裝,坐上很擠的小巴,前往北港鎮上!!
選了"兵器"之後,我們排排站好,列隊跟著媽祖繞著北港...我第一次覺得北港很大!!大到我想罵髒話...
走到我的腳都快斷了...走到傍晚...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吃完好吃的晚餐之後,小小得耍賴ㄧ下之後...還是得繼續走...><
晚上遶境感覺就好多了,因為沒有很大的太陽,有很涼的風,還有很鹹濕很限制級的話題...嘿嘿嘿~所以走起路來特別愉悅~~
終於撐過了最後一段了...還看到美麗的煙火,真是令人開心!!
後來又吃到好吃的宵夜...整個就是很感動...還有聽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我知道有很多人是當天才知道是我生日,不過我也常做這種事= =+)聽到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我感動到快哭了...
12點了...今年的生日很屌,媽祖陪我ㄧ起過ㄟ!!帥吧!!
我常說...大家都在幫我過生日,因為元宵節到處都有人打著燈籠,到處都有燈展,到處都放著鞭炮慶祝,元宵節真的是好日子!!
只是辛苦了我的媽咪囉!! 外頭張燈結綵,他卻在醫院裡辛苦...~"~...唉唉...
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溫暖的宿舍,迅速的脫下紅包裝,寢室裡四個人都穿著內褲跑來跑去(因為太累了,連穿褲子都懶了)
後來...小希&小魏&雅慈拿出要送我的生日禮物,打開!!哇!!睫毛夾!!XXL超濃密睫毛膏!!整個就是我很需要的!!喔耶!!
看著這些禮物...當然是很感動...眼淚又在眼框裡打轉了...感謝大家...><...
這就是我19歲超級屌的生日!!



好了...先寫到這裡好了,你知道的,年紀大了,寫太多會累,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