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生日過後...我的小冊子上面就ㄧ點紀錄都沒有了= =+
一直空白到9月...所以我對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也沒什麼印象...
所以說就...想到什麼寫什麼好了!!


2005年2月25日
傳說中的化裝品展,整個系的人都跑去參加~~真開心!!
那天我買了范小涵生命中第一組的化妝品!!有粉底液、修容霜、眉筆、蜜粉、燙睫毛夾...
買了這些化妝品,以後就不用再跟小魏借了,不然這樣好麻煩喔!!
就算小魏說沒關係我也會覺得一直用別人的很不好意思>///<
剛買的那陣子還覺得我買這些東西很浪費,不過最近我覺得好險我有買,化妝真的能讓人的氣色變好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放肆的熬夜了...反正第二天起床有粉底跟遮瑕膏就好了...


2005年3月1日
這天是阿軒的生日,不過我好像沒幫他慶生= =?!
這天我還跟阿呆吵了小架,吵什麼我忘了...反正有吵就對了...
後來不知道怎麼說的,阿呆竟然約我去看電影耶!!這可是第一次呢!!
妳們一定覺得很奇怪,男朋友請女朋友去看電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哪裡奇怪了?!
可是我跟阿呆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城市,每次要約會要見面都是很久很久之前就要先約好,
很久很久之前就要先把時間空下來,要計畫很久很久,而且我要存很久很久的零用錢才有足夠的資金讓我坐車去找他
反正就好像要參加一場大考一樣,要準備很久就對了
短暫見面的一天要去很多地方玩,儘可能的呆在對方的旁邊,所以阿呆覺得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
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從來沒有ㄧ起看過電影...我好期待隔天的約會


2005年3月2日
我度過了ㄧ個很棒的晚上!!坐在我家阿呆的機車後座!!
剛坐上去的時候忘記騎車的就是我的男朋友,還習慣性的把手放在後面...= =+(因為以前都是給別人載...)
ㄚ呆帶我去看"王牌天神",很好笑喔!!我一直笑個不停,像個喜憨兒一樣= =+
後來我們還去吃火鍋...當晚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我拿了ㄧ堆香菇...整個火鍋裡面都是香菇...
其實那不是火鍋...,是香菇鍋...香菇覆蓋了整個鍋子...>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回程的途中下了大雨,雨超級大的,打在身上還會痛的那種!!把我們兩個都淋濕了...~"~
那天晚上小魏還一直說要看阿呆,但是阿呆穿著雨衣帶著安全帽&口罩,小魏站在女宿門口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害小魏失望了ㄧ下
那天晚上很冷呢...真是心疼我家的阿呆


2005年3月6日
這天似乎有發生什麼事...因為我的本子上有寫ㄧ些東西,但是我看不懂我再寫什麼...= =+
真是尷尬...


2005年3月21日
我在我的家族上打了ㄧ篇很長的心得...
慶幸著我跟阿呆可以再一起這麼久...


2005年3月22日
北港藥妝系週第一天!!
忙碌了很久...不過情況還是有點混亂...= =+
小豹他們的開場舞很棒喔!!你知道系週之前的周末跟晚上他們都不停的再練舞,而且那時候風很大,很冷...
因為開場舞會用到階梯,所以沒有辦法在室內練...每次看他們在練習都覺得很心疼...但是我又幫不上忙= =+
但是開場舞很棒很成功喔!!很多人來看耶!!
那天我還穿了雅慈借來的和服>///<,唉...是因為穿和服的人是我,所以不管怎麼穿看起來都很色嗎?!
我才沒有很色勒!!

接下來的幾天也都為系週忙碌著...我們寢更是"忙碌",因為總召住在我們寢室咩...
為了不讓大家ㄧ直打電話來吵我們,我們還把房門反鎖寢電拿起來...
系週結束...小豹還買了木瓜田還有泡芙&蒜磚請大家...天氣雖然冷,不過吃著小豹的點心心裡覺得好開心^^
小豹真的是很辛苦呢!!


4月就在準備期中考...
我記得我被生化&有機整的團團轉...,有點累


然後我記得有個系的系週有算命的攤位,我就去小算了ㄧ下,我記得算命的那位同學叫做"又培"(應該是吧?!)
他說我2005年的運勢非常不好,做什麼事都不太順心,感情也沒辦法維持很久
依稀記得那陣子我心情很不好,一部分跟阿呆有關,一部分跟考試有關,一部分跟我心情的轉換有關
他還說我沒有偏財運,我的錢只能自己賺來,沒有中樂透這種東西
我做事的時候都不會有人知道,默默的做事,但是我只要ㄧ偷懶就會被人發現...說的之準...害我都要跪下來了
當時我很不信邪,我跟本就不相信我的感情會在2005年斷掉,我覺得失而復得的東西我絕對不會再放手...


2005年4月27日
這天,天氣不錯,適合出門走走
ㄧ通沒有接的電話,讓整個天氣瞬間烏雲密佈,
我們吵了ㄧ架...接下來是漫長好幾天的冷戰,這冷戰冷的我再度想要放棄這段感情


接下來的幾天我不停的打電話,那時我還在玩天堂,有空就上線看看阿呆在不在線上
他就像是消失了ㄧ般...ㄧ點音訊都沒有,我又急又氣...


2005年5月1日
掃開幾天前的陰霾,我開心的搭著車來到台中,去幫我38的小舅ㄧ個忙...去幫他ㄆㄚˇㄇㄟ
我跟他"當時"要追的女朋友吃了ㄧ頓不錯的午餐,還一起逛了逛得安
他是一個很好親近的女孩喔!!很單純!!他也是雙魚座的呢!!
後來她果然跟我小舅在一起了!!他們兩個過了ㄧ段很甜蜜的時光.
那時我跟阿呆正在冷戰,每每看到我小舅傳來得意的簡訊時,我都有一種摔手機的衝動...
不過後來他們分了...原因麻...各說各話...這我就不太清楚了...


2005年5月4日
禮拜三,我上完網球課之後累趴在202的巧拼上,突然,有人的手機響了!!而且想了很久都沒人接!!
這時才發現那是我的手機鈴聲= =+,是ㄚ呆專用的鈴聲!!因為太久沒響了,害我熊熊忘記...
一開始我们站著談以前的事...但是有兩個在一旁偷看的人(魏彩麗跟張雅慈)覺得我腳會酸,於是我們轉移到旁邊的長椅上坐著談
本來我想要提分手的...但是我沒有
我們聊了好久,我只能說溝通這種事很必需,但是很難,又很需要一點FU...
我們的冷戰到此做了ㄧ個結束



2005年5月14日
我寫了ㄧ篇童話故事...
你知道嗎...我跟彩麗&雅慈住在202住了那麼久,第一次看他們兩個這麼生氣...
202裡面脾氣最差的應該是我吧...


2005年5月22日
今天我跟阿呆做了ㄧ件很蠢的事情!!
就是我們騎著晡晡車...從北港騎到大林再騎到斗六...最後騎回大林糖廠吃冰...
後來還去文化路吃了好吃的米糕...
這是個很好笑的一天,真的很好笑...詳情請看我之前寫的網誌好嗎?!我懶的再打了啦!!
這天我覺得我很幸福...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應該就是我了!!


但是過了ㄧ個禮拜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突然很差...很差很差...
我變的無理取鬧,變的小心眼,變的更斤斤計較,比以前更容易生氣...
曾經還想著要拿什麼刀子畫在手腕上的什麼地方才能確保我自殺成功...
一直持續到暑假...


2005年6月2日
英文話劇演出!!
ㄚ~~你就不知道喔!!為了這個話劇,簡直是要累死我了!!從一開始選劇本就覺得有點累...
要選那種不會很多幕又不會很空虛的故事...
終於定好了故事,接下來就是翻譯...阿...挖嘎哩共...中翻英好難喔><
接下來就是被劇本跟排練,除此之外還有道具跟燈光音效
我記得我們在寢室裡面做了很多道具...ㄧ邊作ㄧ邊唱歌,而且唱的都是老歌^^"
小豹算是我們幾個裡面最辛苦的吧?!他找了很多音效跟圖片,還有適合的背景音樂,剪接成電影檔
而且小豹的台詞還是所有角色裡面最多的!!如果醫生那個角色不是讓她抽到...也不知道誰可以把那個內心戲演的這麼好...
我們配合著音效一次又一次的排練,直到抓到那個timing
後來發生了ㄧ件可怕的事...就是學校的電腦太爛不能播放剪接的電影檔
害的彩麗在演出之前又跑來跑去,接筆電什麼的...真的是累斃了
至於我麻...很蠢阿...發音不標準講話還咬螺絲...真是笨阿...


2005年6月7日
這一天很多人,一堆人,大家,一起去去吃鎮上的180...
忘記為什麼要這麼多人ㄧ起去吃飯,可能是要慶祝話劇這個夢饜結束了吧?!
第一次跟那麼多人ㄧ起去吃飯~~蠻有趣的耶!!
算是在這段灰暗的日子中比較開心的事吧!!


話劇結束之後就要努力衝期末考了...
每個寢室都充滿了讀書味...我們寢室充滿了浪漫滿屋味...
真不知道我們在囂張什麼...竟然都沒有唸書的氣氛><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有什麼打算...但是那時候我心情真的是差到我看到誰都想罵髒話
期末考這種東西,我打算放著給他爛了...


2005年6月中旬
後來拿到一份叫做"有機考古題"的東西...
我看了看...順利的寫完了第一份...但是第二份怎麼樣就是不想寫...


2005年6月20日
開始了再北港最後的一次考試週...這個禮拜我好像幾乎都沒什麼睡到...
ㄧ開始的幾天是為了開夜車(?!)(還是看浪漫滿屋?!)
後來的幾天是因為心情不好...
總之我記得那幾天的身體都很輕,在北港飄來飄去的


2005年6月24日
這天只考ㄧ科...下午閑著沒事看雅慈他們在收行李,看著看著就睡在雅慈的床上
看著浪漫滿屋...看著看著我就哭了...
之後情緒又很不穩定...跟之前累積的情緒一次爆發了...
就這樣分了...

當然...又是跟之前一樣...ㄧ說出口就後悔了...


2005年6月25日
回到了台北...開始不長不短的暑假...
每天在家...幫忙開店完之後就吃起家裡的冰...
每天睡覺...睡覺的時候還做惡夢...還夢到期末考....


七月中的時候開始玩楓之谷...
算是暑假唯一的樂趣吧...想當初還覺得楓之谷是很幼稚的東西
結果後來自己玩的很高興,還拖了ㄧ堆人來玩


七月中還為了房子的事情煩惱,後來小豹的媽媽買了ㄧ間房子要給我們住
解決了我們房子的煩惱,小魏媽買的房子超高級的啦!!簡直是棒呆了!!


2005年8月2日
迎新零籌...這個迎新讓我學到不少事情,稍微學會怎麼控制情緒...
雖然很累,但是很搞笑,我們懂得苦中作樂,別有一番樂趣啦!!
認識了很多學長姐&學弟妹~~不錯玩啦!!


2005年8月10日
我臨時衝到嘉義去...ㄧ個很臨時的...也沒有做太多打算,純粹只是想去看看阿呆
後來在嘉義度過了ㄧ個有點可怕的夜晚...
算是無聊又忙碌又煩惱的暑假中...小小的甜美的回憶吧!!


2005年8月11日
傳說中的七夕
雖然沒有情人陪在我旁邊,但是我有一封甜甜的簡訊
「情人節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9月的時候...搬出了小魏家...因為房子太高級了,我無福享受...
於是搬到離學校有點遠的逢甲...剛開始搬來有點不習慣,不過久了就覺得這房子不錯...


2005年9月29日
摔車日...這是2005年讓我最痛的一件事...真的很痛...
我的胸口痛到連轉個身笑ㄧ下都會痛...痛了ㄧ個月才好...
還再手肘上留下了很醜的疤...
從此之後...每次右轉我都覺得好像會被撞倒...


2005年9月30日
迎新出隊...累!!!!!!累到一個想ㄘㄨㄚˋ賽的境界!!
唉...出隊的前一天大家都很緊張...我能深深的體會那種感覺,隊輔組的人過了新生說明晚會就沒什麼事了,只要全力配合其他組的人就好了
所以我沒有很緊張,看到大家很努力的表演,感覺超棒的...只是有颱風所以提前結束...害大家都有點失落...
就連本來都很不想跳第二天晨操的對輔組們都跳起來了...第一次看到三更半夜在跳晨操的...哈哈~


迎新後續...
後來...每當很嗨的時候...我們就會開始拱人跳舞...
怎麼跳都有龍種跟元傑...幾個經典的...啪拉啪啦、閃三、哈逆、紅磨坊、女舞...
但是怎麼拱都拱不到我...因為我不會跳><...WOWA雖然很簡單...but...= =+



大回顧先寫到這好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