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活動正式的結束之後,大二的生活算是正式的開始
開始認真的去接觸有關大二的東西...好比說是該上的課...


大二到目前為止發生了幾件事...
首先是2005年的10月28日
其實這天我本來要去找阿呆的...我計畫很久了,但是阿呆沒有給我正面的回覆...
我以為他沒控,於是答應了去幫忙羅浮上ㄧ個表演...
後來因為一堆有的沒的...羅浮那邊沒幫到...10月28日的紀念日也沒去成...
感覺很機車,對於這件事我一直耿耿於懷


後來又是一陣心情不好...我荒廢了整個期中考...
亂考ㄧ通...有史以來成績最難看的一次考試...


期中考後有一個很好笑的聚會,就是3人同學會
本來以為會辦很大的...結果很多人都沒空,最後只有我跟釣姊&卡基


期中考結束之後緊接著是藥妝之夜的來臨
為了這個東西犧牲很多人的時間跟體力...我超級想回家的也沒回家
莫名奇妙的當上負責人,但最後我發現我好像也沒做到什麼事...
中和校慶也沒回去...累...
不過後來大家都說很成功,那就好了阿!!
開心就好了麻~哩公丟某!!


藥妝之夜結束之後的一個禮拜,我三天兩頭就去游泳...因為再不補課我的體育就要被當了...
而且別人翹課也就算了...我還不會游泳><...狂翹課...
還好有大家的幫忙,讓我有很大幅的進步...超感動的啦!!
不過吼...游泳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ㄋㄟ...


跨年在家裡度過...聽著很多人很嗨的在客廳倒數,我在玩楓之谷,搭船前往空城...
在船上認識ㄧ個70級的僧侶,小聊了ㄧ下...這就是我的跨年
哈哈
然後我們家的人就開始在比誰有幾封簡訊&幾通電話(新年快樂)
最後是龍種略勝我一籌...亨...讓你啦!!


總而言之...2005年有起有落啦...灰暗的日子雖然比較多,不過後面有起色,算可以啦!!
住在台中之後常常會跟大家ㄧ起出去吃吃喝喝,算是給自己的ㄧ點點犒賞
而且自己有了機車之後也能常常跟著到處去玩,感覺不錯^^
在此當然要感謝ㄧ下今年照顧我的人囉!!
足繁不及備載阿...

謝謝老拔老麻給我生活費~~當然還有精神上的支柱!!

感謝我家的笨阿宏跟蠢阿琮,雖然我是你們的姊姊,不過有時候我比你們還呆...哈哈

雖然很38...但是對我很好的小舅也要感謝ㄧ下...我房間裡有1/3的東西都是他給我的呢!!現在騎的機車也是他給我的!!

還有彩麗阿...2005年很照顧我喔!!我們可是一起在202相依為命好幾個孤單周末的人阿!!

當然還有雅慈阿!!跟他住在一起真的是很爆笑!!我們家的大廚ㄟ!!

感謝學長姐們在迎新時給的照顧~~感謝系學會活動組的組員們對晚會的付出~~

謝謝康寶阿~~我跟你說喔!!我沒看過這麼有良心、這麼斯文、這麼不色、這麼大方、這麼可愛的房東!能住在你們家真是太好了!

謝謝元傑阿!!如果沒有元傑我就不能用這麼低的房租住進康寶家了!!不感謝一下怎麼行!!

還有小得!!每次回高雄都會帶一堆很貴重的東西回來,但是我都以為那些很便宜...好比說紅柿...GOOD!!小得總是默默的維持5樓的整潔!!

接下來是騷貨龍種!!河南分校外務最多的紅牌!!2006年也要麻煩你照顧囉!!

然後還要感謝ㄧ位"大力"維持5樓整潔的人>>>鹹濕雅晴!!如果沒有雅晴...5樓大概會被垃圾包圍吧...!!以後也要多多麻煩囉!!

大德馬麻也要感謝ㄧ下...他讓我再度感覺到媽咪的溫暖!!

還有大姐呀~!暑假的時候承蒙大姐照顧了!!如果不嫌棄...2006年也麻煩妳了!!

最後要感謝我們家阿呆...always 包容我...,謝謝你^^!!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人~~默默的照顧著我,我在這裡衷心的感謝大家~~因為我很呆,所以要麻煩很多人照顧...

2006年也拜託大家了!!

祝大家2006年順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