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給兔子:

 兔子是很棒的組長喔!雖然有時候她莫名的堅持會讓組員們覺得很累,但是如果沒有她的堅持就沒有今天晚上的藥妝之夜了!兔子真的很辛苦,又跳舞又演戲...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唷!



給大牌:

 雖然大牌真的很大牌,我們要排戲的時候她都沒空來(事業做很大喔!)不過場部幾乎是大牌負責的,稿的我都不知道要幹麻...我是不是太偷懶啦= =+?很謝謝大牌呀!場佈整個就是很順利,哈哈!



給威廷:

 我跟你說!我從來沒看過男生穿綠色襯衫這麼帥的!我覺的威廷很厲害ㄟ!中國醫首席大祭司!還幫我們寫劇本!跳了一支很帥的舞!把女巫演的出神入化!雖然他有點吵,不過威廷是個很有趣的人呢!整個活動組有他就充滿了活力!



給又芃:

 超可愛的麋鹿!而且演技超極好的!我想再也沒有人能把麋鹿的內心戲演的這麼好了!整個就是good!團康也帶的很棒!如果晚會少了又芃整個就沒FU了!!



給妞妞:

 喔齁齁齁齁齁!妞妞也很可愛啊!看到妞妞就覺得很快樂!穿聖誕老人的衣服超級合身的!大概天生就是要當個聖誕老人吧!我跟你說喔...妞妞跳真命天子的時候超級帥的!!搞不好電到很多學妹喔!對了!妞妞還幫我們找到好多音效,如果沒有這些音效,晚會可能就很無聊了...。



給小PIN:

 賣女孩唷~~來買我的女孩!!哈哈~超級可愛的!而且徵選會的時候小PIN還要躲在垃圾袋裡面,整個就是很犧牲!小PIN跳舞的時候笑的好靦腆喔!好可愛唷^///^!



給小頭:

 暴躁的小孩...其實我比他還暴躁說...哈哈!還有灰姑娘!哈哈哈!超級有笑點的!小頭跳舞的時候也很棒耶!雖然她的舞伴看起來有點呆= =+。看到小頭也會覺得很開心^^!



給小YO:

 小YO也很辛苦,除了要忙藥妝之夜,一方面還要忙刑天的事,整個就是很累...聽說他明天還要三籌ㄟ!太殺了...! PS:超人...雖然我沒看到,不過我再後台聽她的台詞覺得好笑到爆炸!呵!



給元傑:

 第一次當矮子的感覺應該很過癮吧= =?哈哈!感覺還蠻犧牲的...腳應該會斷吧?!每次看他們在練舞的時候,都會有一種很想笑的感覺!不過我覺的元傑很厲害,因為他學舞學的很快!辛苦了!



給龍種:

 把真命天子當國標在跳的騷貨!很賤的神貓!哈哈!不過今天神貓的裝扮好可愛唷!龍種也很辛苦啊!在這之前有國標的比賽,還有高中吉他社的成發。儘管如此,龍種幾乎每次練舞排戲都有到,要是我可能已經累倒在家裡了吧?!真的很不簡單唷!



給小希:

 謝謝你的參與。



當然...還有其他不是活動組的人大力的幫忙...

給冠楨:

 真想跪著跟冠楨學姊道謝,如果沒有冠楨學姊的幫忙,跳真命天子的其中一個女生可能就是我了><!但是我是肢障...!冠楨跳舞很棒耶!不但跳女生的部份,男生部分的舞由冠楨敎其他人,很厲害耶!拜一個好了!ORZ



給雅晴:

 我跟你講,這個女生真的很鹹濕!看到"楊雅晴"等於看到"鹹濕",呵!不過也很謝謝雅晴的幫忙,他不是活動組的卻也陪我們排戲做道具到三更半夜,真的很不好意思,其實她可以在家很悠閒的玩楓之股的...後來還麻煩她當熱舞時的燈控,我想雅晴也很想下去玩吧?!真是辛苦了!



給小心:

 很可愛的音控,昨天也陪我們到將近三點,真是不好意思這樣麻煩人家呢!而且這次音效很多,如果是我搞不好會弄得ㄧ團亂!而且戲的內容很好笑,要是我...可能會笑到忘記放音效吧= =+



給昱旋:

 很可愛的燈控!昨天也陪我們到很晚。呵呵!這次的燈音控很囂張呢!可以直接坐在台下看戲,算是給他們的福利吧?!能把這麼複雜的燈音控做的那麼好,也是很厲害的ㄋㄟ!



給小電:

 小電當兔女郎很有FU喔!穿紅色網襪還不錯看耶!如果下次還有兔女郎的角色記得找小電!也很謝謝兔女郎的幫忙唷!



給蕃蕃:

 看起來超級衰的衰神!只有ㄧ句台詞的斑馬!很可愛的蕃蕃!謝謝你的參與跟幫忙喔!看到蕃蕃也會讓人覺得很開心呢!







你知道的...ㄧ個成功的晚會背後ㄧ定有默默幫助我們的人...


給文宣組:

 文宣組很辛苦啊!人型立牌很帥耶!還幫我們做了一個很讚的壁爐!沒有這些場佈晚會也不叫做晚會了!多虧文宣組的幫忙,才能讓互助B1變的不一樣!



給器材組:

 幫我們借了很多的貴重器材!非常低感謝^^!今天下午小得幫我們架器材,害她都沒打到保齡球,真是不好意思呢!



給公關組:

 幫我們畫了很多的壁紙,辛苦了!





給幫忙場佈的學長姊&同學們:

 很謝謝大家抽空來幫忙我們場佈,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我們可能要前一個禮拜就要來場佈了吧= =+,謝謝大家!



給參與藥妝之夜的系員們:

 也很謝謝大家抽空來參加這個晚會,可能有很多人本來這天就有安排行程了,也有不少學弟妹學長姐甚至大二的同學之後也有一堆報告等著交,但是為了這個晚會而多在台中待一晚或是特地來台中,無論如何,感謝的你們的笑聲支持&掌聲鼓勵,這是給活動組最大的鼓勵!







最後,活動結束了,不管過程再怎麼辛苦、再怎麼不爽...只要結果帶給大家快樂,就足夠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