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就像這個笑臉一樣
雖然我本來有點不開心

不過後來我想想...實在沒有必要為了那些奇怪的人生悶氣
所以我給自己ㄧ的大笑臉

^_____________^

後來我又把放在身邊好久沒送出去的禮物送給對方了
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哈哈哈哈~~~

***************

台北人
真的是很...
我自己也是台北人
所以我也很...

我討厭台北人...所以我也討厭自己!!


不過今天是給自己笑臉的日子

^______________^



而且我今天有認真上課,心情不錯!!



雖然ㄧ度覺得自己會被社會淘汰
不過今天是給自己ㄧ個大笑臉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

所以以後很困難也不可以逃避!!



別人耍心機我就耍回去!!
今天是個讓自己開心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