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線:我家-->東海大學-->國際街(風車)-->高美溼地-->都會公園-->卡嘰家-->我家
出席人員:釣姐 & 卡嘰 & 我 (& 一堆不認識的釣姐的同學的同學)

其實我本來很懶的去的,一想到要騎車還那麼遠...
已經很久沒騎車的我...(因為都是寶爺載我上下學...反正都要去學校麻...)
就覺得我很有摔車的可能..>"<..
雖然很久沒騎快車手會癢...但是ㄧ整個就是不想去
後來好心的釣姐說可以載我!!
((( 耶!!! )))
露出一道曙光!!
    ((光明))
      /|
     / |
    /  |
    OTZ

最後決定今天早上9:30釣姊來我家接我

然後我們就很愉快的出發前往東海大學,與卡嘰會合



*****東海大學*****

進去之後...不!!是還沒進去之前...釣姐就跟我說:紅色圍牆裡面都是東海大學!!
然後我們沿著圍牆騎了大約1~2分鐘= =+...才來到東海的大門
東海大門的另一邊還有圍牆...
東海的學生就算都騎車上下學,就算都同時把車騎到學校...
學校外面的圍牆應該都停不滿吧><
我們學校是不早點出門就絕對找不到車位停...只能硬塞進去><
反正東海ㄧ整個就是大到我想吐>這才像個大學吧!!
結果我跟釣姐兩個人...不停的羨慕著卡嘰的東海
ㄧ個是小布拉機的中山醫,另一個是比中山醫更小的中國醫
唉...
我們東逛逛...西逛逛...越逛我越感傷...
人家的系學會是一塊地+一棟房子
我們的是一間小小小小的....系倉+系辦+(系圖?)
最後釣姐說.."人家的文理大道就比我們的學校大了..."
害我...無言到了極點

PS:話說...釣姐帶卡嘰去參觀她們學校的時候只花了10分鐘
如果我帶人來參觀...5分鐘就夠了><
站在立夫大樓前面的小草地上...5分鐘...我可以把旁邊的大樓名稱念完
然後我們學校就介紹完了!!

唉...東海真的好美喔!!這才叫作大學麻!!
而且整個綠意盎然,跟北港不ㄧ樣的綠ㄟ!!
在那裡唸書整個心情就好多了!!
走出教室還可以看看外面的綠樹跟草地,
我們勒?!走出互助大樓看到的是一個鳥籠...(什麼鬼阿)
走出立夫大樓看到的是一條不屬於我們學校的馬路
東海裡面有馬路ㄟ...而且不只ㄧ條耶!!

反正除了感慨還是感慨
有人會去東海拍婚紗...我們學校大概只有人會來...會來...= =+(我也不知道會來幹麻...)

喇賽喇的差不多了...肚子也餓了
我們決定前往國際街吃午餐



*****國際街(風車)*****

國際街是一個很妙的地方,裡面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店
我們吃完飯走的時候還有看到新人在拍婚紗ㄟ!!
感覺真的有國際的FU...走進去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哪天有機會再去慢慢逛好了!!應該會挖到寶!!

我們選了ㄧ家(其實是隨便選的)氣氛不錯的音樂咖啡館
點了三份套餐
整個就是...飽到極點!!

當然阿...吃飯也是很好的喇賽時間
我們就聊了ㄧ堆有的沒的,
大部分好像在聊迎新的事,
反正就是一邊聊天一邊吃飯咩...

不錯吃!!而且不錯飽!!哈哈!!

隨後我們驅車前往高美溼地(雖然我跟卡嘰都有點懶的出發...你知道的!!吃飽了就會想睡覺)



*****高美溼地*****

去高美溼地的路上...很搞笑
因為有ㄧ台車的時速TOP是60km/hr(這台是釣姊的同學)
另一台更尷尬...沒有煞車(這台是釣姊同學的同學的同學)
所以釣姐不能騎太快...
可是...去高美的路...又直又長又沒有車,很難不騎到80 100的
就當釣姊不小心騎到80的時候...後面的車就不見了
= =+++
就在一路走走停停的時候...高美悄悄的出現在婐們的眼前了

本來很堅持打死不脫鞋的...後來還是被說動了
反正大家都拖鞋下去玩了,我也來脫ㄧ個吧!!

踩下去...

   哇~~~~~~~~~~好奇特的觸感啊!!!

那個FU好特別!!好...好難以啟齒的FU阿..!!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風大到不行的高美濕地瘋狂拍照
拍啥?? 風景照?? 遜!!
我們拍...搞笑鬼臉照!!
哈哈...超級白吃的阿.....好笑斃了!!
每個人的頭髮都超級飄的!!
走在泥土上...風吹的都會偏掉路線...
唉唷...風真的是很大!! 筆墨難以形容阿!!
然後又好冷...

最後我們去買了香腸作為高美溼地的ENDING



*****都會公園*****

結束了高美溼地,我們又繼續驅車前往都會公園
ㄧ路上,除了風大跟很冷之外,我找不到形容詞形容這段路
冷到我們三個都想上廁所了@@
於是我們在都會公園迅速的拍了幾張夜景之後
迅速的到卡嘰家上廁所



*****卡嘰家*****

來到卡嘰家...上個廁所先!!
然後就不想走了...= =+
因為外面好冷喔...
而且之前期中考連續好幾天沒睡好,加上下午在高美耍白痴浪費太多體力
現在一坐下來就不想走了@@

在卡嘰家看完電玩快打之後,雖然很懶..也得回家去了
我們就去東別買了"基隆名產三明治"...在台中買基隆名產@@?
還買了全台灣最便宜的章魚燒小丸子!! ㄧ盒20元!!

好!! 回家!!



*****河南路二段272號,我家*****

來到我家...就先把剛剛買的三明治嗑掉
再煮個麵來吃(本來想煮玉米濃湯暖暖身体的...後來發現我家沒蛋了...只好作罷= =+)
嗑完麵之後就帶釣姊去我家頂樓逛逛,
這是我唯一可以得意的地方...因為學校不高級@@,只好用高級的頂樓來補償
剛剛上頂樓的時候還被頂樓的吧檯嚇到!!
竟然有酒杯跟音響ㄟ!!
雖然酒杯是塑膠的,不過看起來感覺不錯!!
而且音響也可以用,感覺還不差ㄟ!!
沒想到一陣子沒上去變高級了!!
真是....太棒了 > /// < ...

哈哈哈哈哈~~~高級的家!!!




*****結論*****

今天真是太好笑了啦!!
雖然同學會只有三個人...哈哈^^"
可是我感覺超成功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