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喔...是一個很厲害的人喔!!
唉...感慨...我如果有我媽ㄧ半的聰明就好了= =+


跟別人的媽媽比起來,我媽既沒有特別漂亮也沒有很好的身材
我媽就跟花媽ㄧ樣= =+
我媽不非炫也不古板...中等啦!!
她麻...不太管我說...
我覺得我們家算是蠻自由的!!(還是因為我現在住在外面,這是錯覺?!)
這時候我就不禁要說了...我家的教育真是好阿!!
哈哈哈哈哈~~~
這我可沒亂說喔!!我們家也沒管特別嚴,不過我們都乖乖的...真是難得阿
(順便誇獎一下自己)


好...
回主題


我媽的學歷只到國小二年級而已..!!
不過我覺得吼...她真的很厲害@@
她處理事情的方法向來都是簡潔明遼的,
很少看她為了什麼事情煩惱很久.
如果他有什麼煩惱,也是在煩惱我們這群死小鬼怎麼書又沒唸好之類的...


如果那時候外婆家的經濟允許他能夠唸完高中,那她的後半輩子就會大大的不同吧?!
我媽最讓我覺的神奇的...是他嚇死人的成績
媽媽有唸書的時候...也就是短短的一二年級...她竟然每次考試都第一名
簡直是看到鬼了!!
這也就算了!!更扯的是...她都是一天上課一天沒去的...(原來我愛翹課也是有遺傳的)
那時候因為外婆家的小孩太多,媽媽跟三阿姨輪流去上課,在家的人要幫忙帶小孩跟洗衣煮飯
所以說他這樣還有辦法考到第一名...真的是很扯
ㄧ開始我還以為媽媽虎爛我...後來我去問我外婆,還真有這麼ㄧ回事勒!!
我媽還超得意的說,他以前從來沒花錢買過簿本跟鉛筆,因為考第一名的人就會送簿本跟鉛筆
不過後來因為沒繳學費...所以簿本跟鉛筆就被老師沒收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不是我再說的....


我這次回台北阿...就跟媽媽聊天聊到五點才睡
我媽吼...我真的只有用五體投地的形容詞來形容我對她的佩服
雖然以前都會覺得她很雜念,不過我現在也有雜念的傾向出現...
我已經加速老化了@@....


我媽敎我...做事要徹底,要麻就是一次做到好,不然就是不要做
要認真不要馬虎
她也敎我一些對人的一些看法
反正勒...我現在的個性就是我媽調教出來的...(大部分啦)


以後如果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