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覺得很煩



以前沖個熱水澡就會好的。



憂鬱的極性變低了吧...已經不溶於水了....



看來只好換溶媒了......



那就換酒精沖吧....



不好的情緒就會溶在酒精哩,順理成章的被帶走....



很好,很好。








又要破壞情曲了


1. 好像每次快要交報告的時候就會耍憂鬱,我看八成只是想逃避。


2. 最近錢減少的速度很快,也加速我變得更憂鬱。學校下個月要是再不給TA的錢,下個月也別想要我交TA工作日誌。


3. 體重倒是增加很快,再度加速我便憂鬱。如果錢增加的速度跟體重一樣快,我會開心很多。


4. 前陣子好不容易稍微不這麼討厭念研究所,現在開始又覺得很討厭。大家都念的這麼不快樂,學校也不會檢討一下。我看到學校就倒彈。


5. 我一直覺得只要我保持單純愉快的心情跟想法,就會一直很快樂。不過,有時熱臉貼久了冷屁股,臉也會跟著變冷的。尤其在這種秋風徐徐的日子裡,更顯淒涼。


6. 慶發的sales真的把我的估價單忘了,害我癡癡的等了一週。沒做實驗,腦子也空了一週。


7. 我開始又需要枕邊故事書了。我想看點有趣的。


8. 塔羅牌說我兩個月內可以告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希望不要再被晃點了。


9. 如果每個人的世界都很大,那就好了。


10. 大奶說他那裏零下很多度。所以我們在台灣不可以喊冷。是說他都半夜不睡覺,我看生活作息都跟台灣同步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