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幫親愛的小筷筷洗好身體

在我甩乾他的瞬間

瞬間...
























我聽見「咚」的一聲,是咚!

((驚!!))

怎麼不是ㄎ一ㄤ??? 筷子掉到瓷磚上不是「ㄎ一ㄤ」一聲嗎???







兇手,就停在我面前,一動也不動= =

真賤耶!! 我的筷子就這樣掉進去水管了!!

吼ˋˊ+

剩一隻筷子給我幹麻啦!!












就這樣,痛失了與我一起分享三十年好味道的夥伴


























如此的心痛以致於我不想寫網誌了。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