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輕輕的、彎彎的,好像是笑笑的。






小葉欖仁是常見的路樹之一,五權國中外面的圍牆就種了一排。


今天早上我出門的時候,在柏油路上看到一片小葉...這是少數幾種我認的出葉子的植物,有一種熟悉感。


(不過德化街上好像沒有種小葉欖仁ㄚ)









每次看到小葉就會想起當時擦擦葉子也可以自得其樂的日子,想起就算早出晚歸也很快樂的日子,想起就算不停的失敗邊哭邊狂笑也繼續做實驗的日子,想起三個人一起去吃80元義大利麵的日子,想起就算害怕也只能硬著頭皮把針插下去的日子,想起那些...回憶中真的很美很快樂的日子,就算含淚也是帶笑的日子.....,總讓我不停的反問自己:現在是怎麼了?


難道歸納出「現在已經沒熱情了」就是the end了嗎?


還是不停的「今昔比一比」找到造成今天這個局面的原因,好替自己的悲劇圓場?







看到小葉就會有很多感概浮上來...搭配一聲嘆氣吧!


有時候望著還在枝上的小葉,好多無奈ㄛ,真希望我的表情是笑的。








我想最近應該是等高了,經驗值比較難練囉,一直沒有level up的傾向...嘖嘖,難道是到了打BOSS練功的日子了嗎= =?


不對= =,應該說葛屁太多次,掉%啦~~~~~ㄚ~~~~~~~~~


ㄚ....


「可以不堅強,但不能軟弱」


一起跟小葉一樣圓圓的、笑笑的吧!!










PS: 我家陽台上的小菊長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