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大二唸這兩科的時候,明明就覺得很簡單ˋˊ+

現在唸這兩科卻讓我很頭大 @@"

好難喔ˊˋ,都失去信心了

本來想說這兩科以前很拿手,準備起來應該不困難才對

這兩科學期成績都有八九十的樣子阿ˊˋ,怎麼現在像有機生化白痴一樣

搞的現在反而比較想念英文 ~"~

SO SAD  ˊˋ






應該要好好的膜拜課本,看看哪天會不會睡醒就開竅!

ˋˊ+ 真是個好辦法!!

那我得準備個神壇跟香爐!!!!

唸書的時候肚子很快就會估嚕估嚕叫

順便買點供品,拜完課本可以順便拿來吃

這真的是個好辦法!!








上帝保佑我,媽祖保佑我,阿拉也保佑我!

肚子餓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