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忍了幾天之後,


在跟陳思思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


本來站在房門口...默默的就走到冰箱旁,喀咂的開了一瓶台啤,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


陳思思說:挖靠,你真的很誇張耶,默默的就開了啤酒


我說:這種熱得要死的秋天,開個台啤來喝沒甚麼不對吧?


她又說:那冬天喝台啤你解釋一下


我說:ㄛ,純粹是失戀


她說:雙魚座失戀的定義好廣ㄚ...手攤.bmp


後來我又開了一瓶,呼嚕呼嚕的其實也不記得在聊甚麼(分明是幾分鐘前的事情ㄚ...)


她說:我覺得你真的缺個男人


有嗎= =??? 大概吧...我不知道士豪說的桃花是甚麼時候會來耶


她開始點名那個誰誰誰之類的


我解釋那些人為什麼跟我不合之類的...要解釋其實還蠻困難的,哈...







後來她就提出一個「小狗與兔子」的理論


她說,小狗跟兔子其實都是溫和的動物,可是你用一樣的力道打小狗跟兔子的時候,就是會覺得兔子比較痛


我想想...真是有幾分道理ㄚ...






然後她就去洗澡了...


哈哈,陳思思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傢伙


雖然我的PPT還是沒有進展,不過在逃避了幾天...面對seminar這件事...我終於笑了


雖然我的PPT還是沒有進展...


瑋廷說喝個酒會比較好睡,我想也是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