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一直在找一個甚麼找不到的東西,好奇怪啊!




以為把桌子移到床的旁邊就會好一點,結果房間瞬間變好大,氣溫降了三度。


現在是坐在床上打網誌,開著小小台燈。


幹嘛勒。





好奇怪喔,覺得眼睛看不到東西,空空的。現在也對實驗沒啥想法。沒fu。


東摸摸西摸摸的。


總不能像考試那樣,前兩天才開始念吧?


東摸摸西摸摸。


雖然我一直覺得走冤枉路也無所謂,反正一定會有所得,可是我覺得最近都沒啥走動ㄚ!還胖了好幾公斤= =+





噯,我已經到了自己要幫自己想路走的年紀了耶!


如果有衛星導航也不錯啦,可是導航也是要先設立目的地ㄚ!


唉呀唉呀。


到底少了甚麼啊?




啊!我想吃金蠶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