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樺今天敲我的時候說,好像很久沒看到我

恩,似乎是這麼一回事。



其實我本來選了很多課,不過後來退到只剩三堂選修,一堂選修是超營養學分,一堂是我強迫自己的必選修(生統),莊老師的課應該也算是必選修吧?! 畢竟老師上課會說很多國外的事,直覺就是要多聽聽。



然後必修,seminar跟藥學專論。這學期的藥學專論開在裡拜二,78節,感覺就是默默會被忽略的課= =+。至於seminar,只能說跟我無緣了,因為雙週我要帶實驗,不得不翹課ˊˋ。要不然我是很喜歡seminar的,那裡有很多點子,也有很多有趣的事,ㄎㄎ。我可是每次seminar都會做筆記的,偶爾還外加插圖ㄟ!



所以最後,一個禮拜我只有禮拜二跟裡拜三會看到我的同學,如果禮拜三的seminar翹掉了,一個禮拜就只會見一次面。這種日子,有開學跟沒開學好像沒甚麼差。以後上了碩二會更嚴重吧?沒有藥學專論,也不用再上選修,默默的在實驗室做著自己的實驗,默默的被隔在一邊。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碩士班念的有點空虛、有點寂寞,還好凱欣跟宜蓁常常會下來找我定便當,上凍晶的時候會遇到妙娟,跟蒼蠅學長聊天的時候偶爾會聽到兆勳的名字,上莊老師的課會看到佳樺跟禹璇,偶爾會在八樓遇到鐘慧跟曉菁,感覺好像也不是真的離大家很遠。有時候我還蠻羨慕陳思思的,她似乎跟她們班上的同學都不錯ㄚ!像岑蓉學姊跟大山學長他們感情這麼好也很不錯啊!



好像真的很久沒去上課了ㄚ...


我這學期只選了低消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