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呢~他就是ㄧ堂敎你怎麼寫論文的課~這麼簡單而已

先說時間地點好了

時間是禮拜五 78節~ (上完營養美容剛剛好可以來這裡唷~)

地點在立夫306教室~~

營養三開的選修課~

為什麼要大家救救它呢?

原因更簡單了, 因為我上次去聽的時候, 只有四個人

我回家之後看選課人數~只有五個人阿~~~

不到人數下限是不會開班的~~~~10個人阿阿阿阿阿~~~

但是范小涵我十分的想去上那堂課!! 而且我十分的希望他開成~~~

上禮拜的課是介紹論文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要寫論文~

但那些都不重要~~~(伸出雙手)現在來聽還來得及阿~各位寶貝們(抱)

沒有期中期末考~分別用論文來代替~

自己選定一個題目寫論文~

期中考前交摘要, 期末考前交全文~

他教學的方式就照個論文書寫的順序從摘要敎起~

相信要考研究所的各位一定眼睛為之一亮吧?!

老師是個好人~上起課感覺也挺不賴的!!

但是為什麼會這麼少人修這堂課呢?

絕對不是因為老師敎的不好, 是因為他去年才剛來這所學校~

而且這堂課他是第一次在我們學校開, 同樣課程也有開給我們學校研究所的學生的班

重點是~時間很尷尬~禮拜五下午的三點到五點~

很多人想要回家吧~~~所以就沒啥人選...連他們營養三的也只有兩個去聽

另一個是營養四的....第四個人是我...上次去只有四個人...

我希望大家救救這堂課~~因為論文寫做真的很重要~~

不懂論文怎麼寫就得花加倍時間去搞它~~真他媽的很煩阿~~~

而且我很需要這堂課...ㄒㄒ...

雖然研究所也會開這樣的課, 但我深深的希望大家可以先學~

除了敎大家怎麼寫論文, 他也會敎大家製作PPT(這個沒什麼)跟海報

製作海報就考驗你的功利~如何再小小一張海報上面清楚的表達你所想要發表的東西呢?

寫論文也是阿~就像我們寫報告一樣~

如何清楚的向大家表達你所發現(蒐集)的現象(資料)呢?

沒錯~今天游老師也說了~表達不好就會被表達能力好的人將大把大把的鈔票搶去阿~~~

最後, 請大家, 去聽看看這堂課~距離12號還有幾天~拜託大家去聽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