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躁鬱症發作了吧

就算背景換了很可愛的兩隻熊

我心裡卻住著兩隻暴力的台灣黑熊阿ˋˊ






一直在想幹麻要這麼獄卒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看都快要便秘了




剛剛還想說要不要就通通打在網誌上

但是我ㄋㄠ了

雖說平常搞笑看起來一副大辣辣的樣子

好像沒啥心事

其實我自己很明白

有時候自己搞笑,看到別人也很開心的樣子

「似乎」可以假裝自己沒心事





離題了

總之就是還沒打算要裸體躺在大家面前

就是還沒打算要說清楚講明白

只是因為我沒種





這種無聊的煩惱在別人眼裡看來根本就不構成煩惱的條件

的確

在我還沒發作之前,如果有人來告訴我這個故事,我也會嗤之以鼻

內心的OS是:這有什麼好煩惱的= =+ 很好解決的一件事阿

靠= =+

現在如果有人這樣跟我說,我會一巴掌給你乎過去ˋˊ





我其實相當討厭自己的情緒被別人牽著走

一天的起落隨著別人的動作而定

可是我的一輩子不會永遠都是「事不關己」

自己的事情還是會用點心思去經營吧





發作的時候會一天po嗯擺篇的網誌

然後到處去看別人的網誌

很可惜這世界上像我這樣悠閒的人並不多

大家更新速度都不快

我只好去「關心」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

看著似懂非懂的網誌內容

好笑的就笑一笑,不好笑就關掉

然後勒ˋˊ






我都不像我了

現在是個不折不扣的俗臘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