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開始 - - - - -
【問卷來自:揚琮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阿,阿義桑都做的到了,身為讀書人的我一定也可以! (詳情請看『牆之魘』)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MSN接龍一直輸給邱小P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A:我媽問我書念的怎樣,我說念了一半,我媽很火大的說:「阿另一半不用念喔!」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天天都有不一樣的宵夜吃~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我天天都在聽阿~也天天在說善意的謊言

06. 如何減肥?
A:一天吃兩份早餐! (詳情請洽前幾天的新聞)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天真、燗漫又活潑~

08.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會怎麼揮霍這筆錢?
A: 如果我有1000萬美金,我就拿來蓋藥妝大樓;如果我有1000萬台幣,我就拿來養小男人

0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個人認為,不用負責任、耍曖昧的時候最幸福 XD (不過也不能一輩子耍曖昧= =+)

10.擇偶條件(身高、體重、長相、收入、學歷、國籍...)?
A:比我高、體重不限、長相不要嚇人、收入&學歷不可以比我低、國籍不限、會逗我笑,重點是,「位置」對的人!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把花在男人身上一半的心力放在讀書上面= =+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最少兩天,至多兩年

14. 至今遇過最好的陌生人是......?
A:是...某次我去鮮萃茶,站在我旁邊幫我點了「馥香檸檬」的陌生人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我想要「美好的願望」通通都實現阿!我是考生耶!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吃大便,會分手不是沒理由的,你說是不ㄕˋ!

17.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A:揚琮抵迪,賺台幣不如賺歐元!  (美金貶值了,不要賺美金!)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1. 睡到自然醒      2. 醒來有早餐,睡前有宵夜     3. 接龍贏程于庭

19. 你現在最想幹麻?
A:燒掉九樓的渾蛋,放火之前我要先把ELISA搬回來

20.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我已經是康宜兔了,還可以變成別的嗎~




點名:大奶、莫舒舒、周德林、+0、PIN學姊、吟芝學姊、岑蓉學姊、加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