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傍晚(?!)在實驗室等瓶子sonic,我跟小P葛格就玩了一下MSN接龍

還特地搬出了PIN學姊的電腦 XDDD

除了第一場之外,後面一直輸

本來以為是公用電腦不好用,於是換我用PIN學姊的電腦
玩著玩著,我竟然想睡覺了

你說蠢不蠢= =+




其實呢,本來打算五六點就閃人回家「休息、休息」

結果也不知道爲啥,又到八點才吃晚餐= ="

(好像是在整理烘箱、滅菌水、洗瓶子、配gelatin,搞到好要走的時候,台啤跟達欣的比賽都結束了)

ˊˋ









又,其實呢= =

昨晚,跟前一晚,我都很早就跑去睡了 (十二點喔!!!)

但是呢,前一晚,三點,起床尿個尿之後,就睡不著了ˋˊ+

翻了很久還是睡不著,最後決定起床念個書,到五點才睡覺,一睡就到中午

什麼鬧鐘響的...根本就是蚊子叫麻...



昨晚,比前一晚更早睡了,十一點就爬上床了
可是,更及掰的是,半夜三點我因為肚子餓所以醒來了

真是他媽的很機車

不過今天早上我有聽到鬧鐘響(雖然賴床了一小時) 總比睡到中午好多了
我在賴床的時候似乎聽到邱小P說,不要每天都睡到中午,快點起床唸書

((原因是這樣的...昨天我跟小P借「已經切好的Lehninger」

好心的小P葛格「順便」又在他家翻出很多「寶」,臨下線前,他還說,乖乖唸書!))

沒想到我早上去實驗室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

PS:上面兩小段的重點是要告訴大家,因為上述原因(嚴重的失眠),搞的我現在相當疲倦




每當我很累的時候,累到連洗澡都有點懶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如果有「自動洗澡機」就好了

只要人走進去,也不用動,逋逋逋的就可以洗完,順便把人直接送到床上
如果有這麼好,那就天下太平了

因為沒睡飽,就會暴躁,

暴躁,就會引起口角,隨後,就會引起戰爭,地球就因為戰火綿延而毀了!
喔~~~NO~~~

為了讓天下太平,請快點發明「自動洗澡機」吧~~~







我終於感到壓力了!

硍!

當考生的日子剩下不多了,已經進入倒數的階段了

我想,我的壓力,來自於「考生的特權快用完了」吧!

我的特權阿....

我是考生ㄋㄟ.......







我希望半夜不要再起床上廁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