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打的很清楚了

尤其是本小姐我!

我沒睡飽的時候脾氣真的很不好喔ˋˊ

挑我沒睡飽的時候遲到,找死





之前,啪拉啪拉的說周先生自衛老師的壞話,其實心裡有一點點不好意思。畢竟,我沒有親眼看到,卻被我們一搭一唱,描述的繪聲繪影,搞的他好像真的很糟糕一樣。

當時,我覺得自己似乎有點過分。






今天,我啪拉啪拉的「陳述」周先生自衛老師的今早的一言一行

或許,因為氣頭上,講話可能稍嫌大聲一些些

但!

今天,

絕.對.沒.有.誇.張

他就是真的很及掰!整整浪費了大家一個小時

搞的我不知道如何表達內心的激動與澎湃,只好用許多「」堆疊出我不滿的形狀!



親愛的周先生自衛老師,請你捫自問,

你很忙,我們就不忙?

我沒有到實驗室立刻發網誌,對你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立刻發,大概滿篇都是「不雅用詞」吧!

雖然title第一個字就很不雅了~哈哈哈哈哈




你們老師之間沒做完的事情,跟學生一點關係都沒有

後果不應該是我們吸收吧?

欠我們的道歉是不是應該說一下?

幹,不然我以後隨身攜帶錄音筆去上課

沒圖沒真相,沒錄音也沒真相

不要到時候溫老杯杯都覺得我們亂說話

幹,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