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爪子很尖,大便很臭,很愛喵喵叫



他是接龍葛格寄放在我家的美國混種短毛貓。雖然接龍葛格的阿母不讓他養貓,不過他住外面,天高皇帝遠,所以還是偷養了橘子,但是遇到連續假期必須被召喚回家的時候,接龍葛格就沒轍了,於是我佛心來的幫他照顧橘子(其實是自己想養貓,但是沒辦法養XD)


禮拜三晚上去車站接橘子,這隻小貓在回家的路上差點就被我揉死了!67.gif

橘子現在比我上次看到他的時候大很多,而且也很有力,剛出生時買的外出籠現在已經關不住橘子了,只要他想掙脫籠子,你就不會看到他乖乖的在裡面。那天我騎車載他回家,騎著騎著,感覺到腳邊有東西在蠕動,低頭一看!哎唷!喔買尬!橘子竟然站在外出籠上面!!我馬上想到夏威夷是這樣跳車不見的,嚇的我立刻抓住橘子、停到一旁,努力的把橘子塞回外出籠。這時候的橘子很緊張,一整個不受控制,不停的喵喵叫、一直亂抓,後來call out接龍葛格,把橘子塞到舊衣服裡再放進外出籠,才順利的回到家。


回家之後就把橘子從舊衣服裡放出來,還是緊張的弓起身體,在我房間繞ㄚ繞的。不過我也不太想理他,把貓沙倒進紙箱、水跟飼料準備好,就坐到床上繼續看blood monday。繞了一會兒,橘子就跳上我的床,直接霸占枕頭,打了幾個哈欠、伸了幾個懶腰、還揉揉眼睛才睡!!哇!這傢伙!!


是說他現在長很大,我也不怕壓到他,就放任他躺在我床上。不久後我要睡啦,他還是睡得很爽,我就一頭躺在他肚子上,橘子也沒馬上走,過了一會才閃勒!有夠大牌的貓ˋˊ!


隔天早上就搬家去德化街,再搭車回台北。還好他搭客運跟我一樣是80元,他要是花我160,我就把他揉死ˋˊ。為了怕他吵到別人,在客運上我就把他封印在舊衣服裡,不過他也蠻聰明的,從衣服的袖子鑽了出來,露出了頭跟兩隻前腳在那抓呀抓的,到了台北,在承德路麥當當等我ㄚ爸來接我,所以就把他從舊衣服裡釋放出來,上車的時候忘記再用衣服包起來,整個喵喵叫,還一直撞籠子要衝出去!!後來我爸說要去買鹹湯圓,趁那時候把橘子包起來,才安靜的回到家。


到家之後換我媽一直叫:萬一把貓弄不見怎麼辦啊、不要給我尿在房間裡...etc。不過他一到我家我就把他訓練的很好,他現在不敢跳到床上,XDDDD,因為一跳上去就會被我修理,哈哈哈哈哈。


哈,結果我爸跟我媽今天都玩橘子玩得很開心 XDDDD


沒看過這麼懶的貓啦!硬是要躺在地板上,拿著玩偶逗他也是躺在地板上,四腳朝天的亂抓個不停。要是把玩偶從他的右便晃到左邊,橘子就會180度大翻滾!!如果是從他的頭上晃到尾巴,他就會撲到玩偶上。最蠢的是,他會去追小球嘛!可是小球撞到牆壁彈回來的時候,他會被小球嚇到倒退好幾步、身體弓起來、尾巴也豎起,一整個好笑。


哈,橘子是一隻很呆的貓,又愛抓人、愛咬人,只有睡覺的時候比較可愛 手攤.bmp


拍謝喔,我家沒相機,所以沒有圖。


好,收工,告辭。


補一句,新年快樂!






onion%20(104).gifonion%20(105).gifonion%20(106).gifonion%20(1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