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很雞掰。


就在我跟大奶他們靠妖外面一家子在團聚的時候,廁所一直被占用,而且我有聽到熱水器的聲音。

結果我要去洗澡的時候,看到浴室馬桶有一包小孩尿布,幹,真咩送miemie%20(63).gif

整個下午都聽到小孩吵吵鬧鬧,掯

更咩送的是,換我去洗澡的時候,熱水竟然被關掉了!(翻桌).gif

而且是在我沒辦法去開的地方→傳說中的頂樓!

但是不洗又不行,我昨天已經沒洗澡了miemie%20(82).gif ←頭很癢,身上都是烤肉味

而且隔天要去實驗室,要不然可以再忍耐一天不洗澡= =+


結果冷的要死,還用冷水洗頭 onion%20(51).gif 

本來還要洗澡的,但事實在太冷了,只好先洗頭onion%20(35).gif

因為洗冷水澡,一整個很虛,就跑去睡覺了

幹,一睡醒就聽到樓上那一家子又在洗澡了!!

有沒有這麼靠北啊!!而且我又聽到熱水器的聲音了!!!

整個大火!!接著浴室又被占用一整個晚上,最少連續一個小時都有人在用!!

崊老師哩ˋˊ

我本來在家走路都很輕,怕吵到別人,後來我真的火了

啪啪啪的下樓,然後更大聲啪啦啪啦的上樓ˋˊ

不下樓還好,一下樓看到更多讓人火大的事:

 樓上那一家子竟然跑去睡和室,幹!弄髒房東還會怪我們去弄髒她房間!!

 而且還把廚房弄得很髒!!



樓上那個王八蛋真的很北罵!!




我打算明天早上出門的時候,弄個乒乒乓乓的吵死他們!!

崊鄒罵明天八點要到學校做實驗,你們死定了ˋˊ

出門前把音樂開到最大聲,吵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PS:我一定要補充樓上那個到底有多機車

廁所的垃圾不到就算了,還把食物殘骸丟浴室垃圾桶

每次用完廚房也不擦,廚餘也丟在廚房,吃完的便當盒也放在那裏,放到都長蟲了

因為我對門的姐姐她吃素,所以「正宗排骨飯」絕對不是姊姊買的

我跟陳思思根本不會帶便當回家吃,因為我們懶得丟垃圾

這一整棟只住四個人,所以到底是誰丟的就很明顯了吧?

廁所也只有三個人用,所有的證據很明顯的,我沒有誣賴他



但是這些都只有我們知道,房東不知道,所以房東會打電話來「質問」我們有沒有倒垃圾

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