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很乖的去上了兩次游泳課

一邊前進,一邊思考如何修正我的姿勢,

直到我覺得這種姿勢讓「前進」不這麼困難的時候,才離開水面







我覺得「游泳」這件事,讓我思考了很多問題







當然,一定要說一下,老師教的很好

絕對不是拍馬屁,反正我寫在這老師也看不到

但是一個運動白痴,覺得游泳很有趣的時候,就代表老師很會教









在游泳池裡面,就是筆直的一條水道

然後一直游,一直前進,沒有岔路,沒有選擇,就是keep going

可是前進的過程中,是有浮有沉的

我可以控制換氣的頻率,讓自己舒服點

也可以憋著不換氣,直到臉紅脖子粗的時候站起來猛喘氣









其實這陣子想了很多事〈嚴格來說我一直都有在想很多事〉

最大的點還是在於「研究所」

從25公尺的這端,游到對岸,再從對岸出發游回來

當我靜下來的時間越多,事情反而變的清晰

漸漸有一種可以在水裡尋找方向的感覺

很煩惱的時候,我會去沖熱水

突然間覺得,也許煩惱都是水溶性的

水一沖就掉了,水一泡就稀釋了








還是要套一句日劇說的:「連基本份內工作都做不好,這樣的人沒有資格談論夢想」

(出自於料理新鮮人)




您說是吧~?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