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我前腳剛踏上台中的土地,北醫的成績單後腳就寄到我家

老爹即時連線跟我說考了79分

...

一時間我真想走到大馬路上給車撞= =+

爲什麼我總是跟9脫離不了關係呢= =?

(如果總統大選我投給馬英九,那一定是中斜了!!!!!)





第一次的九.....89.87.....

第二次的九.....79.81.....

第三次的九.....79.不知道多少= =+

他媽的= =+


多給我一分會死喔ˋˊ

(還好不是69.....)




唉...

就像陽明初試沒過的時候心情一樣

出發前,還是很没自信

一直覺得如果就這樣推上了,豈不是沒品到了極點= =?

因為我不是一直都在唸書的好寶寶,實驗也是大三才開始做

心裡一直有這樣的想法盤繞

直覺這種東西...真他媽的有夠準= =

第一眼覺得可行就會可行,如果第一眼覺得有障礙,就真的無法成真

在我身上屢試不爽阿ˊˋ




總而言之,似乎不會上了

(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是82分....)

竟然一出考場就跟大家說我會上

釣姊:你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會上阿?

(天曉得阿...= =++)





好吧...等放榜好了,看看會不會有備取= =....

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