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花園開了一朵花~啦啦啦~



我今天整個就呈現一個崩潰的狀態

差點拿開山刀砍人了!!

還好便利商店沒有賣開山刀, 只有賣捅不死人的水果刀

阻止了我犯罪阿~~~



一整個心酸阿~為了區區的100, 要緊張成那樣....

悲哀



不過這世間還是有溫暖的

當我走出OK店門時, 彬哥說:小涵, 不要怕! 彬哥給你做靠山!

我覺得好開心, 也覺得很幸運, 可以遇到他當店長

(雖然我有時候覺得他上班會遲到很機車)



回到家, 我跟我弟說早上上班發生的事

他竟然說叫我不要做了, 他可以先借我1200去加入家教會員

有這種弟弟真好^^



我會更努力賺錢的!!! 用千鈔把那些該死的有錢人通通砸死!!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